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林肯首款国产车型冒险家 起售不到25万

2020年03月13日 14:28: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国产林肯冒险家正式上市 5款车型/24.68万起售

日前,国产林肯冒险家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共推出5款车型,指导售价区间为24.68-34.58万元。

新车整体造型精致耐看,前脸采用最新家族设计,搭配星辉式进气格栅、上扬的LED分体式大灯。车尾搭配贯穿式LED尾灯、大尺寸后扰流板、双边双出排气。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15/1887/1630mm,轴距为2711mm。内饰多处加以烤漆饰板和镀铬元素进行装饰,并且全系标配主动降噪、前排双层玻璃、"新风管家"、按键式电子换挡、12.8英寸中控屏、SYNC+智能互联车机系统、座椅加热、车门密码开启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的2.0T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前驱和四驱版本车型。

[新车] 江淮iEV6E青春版智享型:减掉10项配置,价格下降3000元?

日前,江淮汽车官方宣布旗下纯电动微型车—江淮iEV6E青春版智享型上市,补贴后售价7.25万元。这一价格相比此前的智尊型下降3000元,但配置发生了减少。

减少的主要配置共计10项:倒车影像、尾门装饰包、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车门防夹功能、7英寸中控屏幕、手机互联、蓝牙免提、方向盘的多功能按键、定速巡航。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61马力,峰值扭矩为15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同时搭配容量为34.9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310km。

[新车] 新款红旗H5申报消息:新增1.5T动力,1.8T动力上调!

日前,路咖汽车从国家工信部获取一组新款红旗H5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外观和现款车性相差不大,主要变化在于:前脸搭配扇形前格栅、凌厉上扬大灯组,看上去更年轻一些。车尾造型简洁,多边形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45/1845/1470mm,轴距为2870mm。此外,新车还提供全景天窗、摄像头、前雾灯、后窗隐私玻璃等选装件。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升级动力系统,新增最大功率169马力的1.5T发动机,尾标为"30TD",有望降低车系的起售价。现款1.8T发动机最大功率由180马力上调为197马力,尾标为"35TD"。

[新车] 新增熔岩橙车漆 新款哈弗F5或于4月上市

日前,路咖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2020款哈弗F5最快有望在4-5月份正式上市。作为年代改款车型,新车外观增加熔岩橙配色,并且采用哈弗全新设计。其中前脸搭配点阵式前格栅、狭长大灯组,后包围搭配三个倒梯形尾喉装饰、双边双出排气,营造出四排气的既视感。内饰造型简洁,搭配9英寸中控屏,下方仅留有空调系统实体按键。此外,新车增加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支持车载微信功能。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169马力,最大扭矩285牛·米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