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靠谱的居家之选 小哥带你看斯柯达柯迪亚克

2020年03月13日 16:12: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改款 TSI330 5座两驱豪华优享版 国V延续了家族式的直瀑式设计,前脸造型相当魁梧,大灯造型棱角分明,远近光灯均为LED光源,点亮效果不错。另外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698/1883/1676mm,轴距为2791mm,配备的是韩泰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35/55 R18。配备的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和美观性,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双腰线的造型突出了这台车的霸气感,有力的侧面线条勾勒出动感的车身,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观感尚可。

尾部设计上,该车设计比较敦实,平直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细节处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提升了尾部的精致感。尾灯的设计比较犀利,也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

坐进车内,2019款 改款 TSI330 5座两驱豪华优享版 国V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比较简约,白色缝线的加入,看起来更加精致。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并使用了笔直的线条进行勾勒,整体上感觉很不错。搭配了9英寸嵌入式设计的触控液晶屏,造型简单,功能齐全。加上单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胎压报警、定速巡航、前/后驻车雷达、自动驻车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握感非常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实拍车型仪表盘则采用了双圆式设计,显示效果简洁明了。

来到前排,2019款 改款 TSI330 5座两驱豪华优享版 国V的座椅被真皮材质包裹着,舒适性还行,前排座椅配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有效增加了车内空间的通透感,从而给驾乘者带来了极为舒适的乘坐体验。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较为宽敞,满足日常家用绰绰有余。虽然中间座椅有头枕,但是地板中央有较大凸起,造成中间乘客腿部空间较为狭窄,影响乘坐体验。

2019款 改款 TSI330 5座两驱豪华优享版 国V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506L,放倒后排座椅后容积可扩展为2065L,在需要应急装较多东西的时候也可以很好地满足需求。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柯迪亚克 2019款 改款 TSI330 5座两驱豪华优享版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08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8.9s。

整体来看,这款车还是不错的,开着轻松,车身也很灵巧,另外空间表现和性价比都是吸引人的地方,如果你不介意它的品牌力稍有不足的话,那么斯柯达柯迪亚克是不会让你失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