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先推出2.0TD车型 领克05更多信息曝光

2020年03月13日 17: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简单回顾新车消息,领克05基于CMA架构打造,是家族全新轿跑SUV车型。除了极具辨识度的家族化前脸外,车辆还采用了溜背式车尾,来增强其运动感。

尾灯组采用点阵式光源布局,底部配有双边共两出排气。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92/1879/1628mm,轴距为2734mm。

领克05内饰使用了家族最新一代设计理念,大量笔直的线条、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以及向驾驶员倾斜的12.7英寸大屏幕,都营造了较具科幻感的车舱氛围。

配置方面,领克05将配有7.5英寸彩色HUD抬头显示、最新一代智能车机系统、全景影像、全车雷达、无钥匙进入/启动、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行车记录仪、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并且还具有L2阶段自动辅助驾驶能力。详细配置信息可点击【https://www.laosiji.com/thread/1201089.html】查看此前报道。

据悉,新车先期将先推出搭载源自沃尔沃的Drive-E 2.0TD高功率发动机车型,传动匹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极速可达230km/h,并带有4种驾驶模式可选。

此前我们还从工信部公布的新车申报信息了解到,未来领克05还将推出1.5T、2.0T、1.5T插混车型等动力供选,进一步降低购车门槛。

根据之前消息,领克05将于今年3月份上市,而至于是否会因为疫情等原因将上市时间推迟,小哥会持续关注。(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