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箱体验,2020款印尼版全新奥德赛,尺寸拉长加宽,直逼GL8

2020年03月13日 17:32:01
分享到:

开箱体验,2020款印尼版全新奥德赛,尺寸拉长加宽,直逼GL8

作者 李晨晨

近些年国内车市SUV车型一路高歌,如今已成为国内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而为了迎合市场,SUV的更新换代也非常快,以满足消费者需求。而如今又一车型呈现出了这种趋势,那就是MPV车型,如今越来越多的国人乃至世界范围内更加的接受了MPV车型,这也导致了人们对MPV各方面的需求不断增加;很多品牌为顺应市场满足客户需求对自己已有的MPV车型进行改新换代来增加自己的竞争力。

本田奥德赛作为MPV车型中的元老级车型,是有着不少的潜在客户的,但是由于自身在车内空间、驾乘体验方面较为欠缺,相比于其它MPV车型还是缺乏竞争力的。如今本田对奥德赛进行了更新换代,其中印尼版可以说是迎来了史诗级加强,就算是直面MPV车型豪强别克GL8也是丝毫不虚的。新款奥德赛最大的变化可以说有两个。

第一:外观颜值方面,本田对奥德赛的外观进行了十分用心的改造,汽车前脸变得更加的激进动感,类似于思域的中网造型也让人眼前一亮。车身线条也更加硬朗饱满,肌肉感十足。

第二: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奥德赛的车身尺寸变化最受关注。我们知道现款奥德赛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47/1820/1702mm,这样的尺寸放在如今竞争激烈的MPV市场还是不够看的,所以新款奥德赛对自己的车身大小进行了改造,新款长宽高增加到了5125/2013/1737mm,轴距为2998mm,而别克GL8的车身尺寸为5256/1878/1776mm,轴距为3088mm。相比较之下,新款奥德赛是不虚别克GL8的,与现款奥德赛相比更是得到了史诗级加强。

本田对奥德赛的更新换代把握得很好,一方面保留了自己优势同时也让自己的弱点得到改进,可以说新款奥德赛得到了这两点的加强,让其更有信心的向别克GL8发起冲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