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全新LOGO曝光,更换车标还是推全新子品牌?

2020年03月13日 18:54: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自2020年春节过后,虽然疫情对于国内车市确有影响,但是不少新车自2月开始纷纷如期而至,这其中上汽荣威将有何推新动作,想必消费者们早就期待已久。

然而就在消费者们期待新车的过程中,上汽荣威官方于3月12日植树节宣布正式入驻支付宝蚂蚁森林公益林,提到森林公益林自然与环保、绿色挂钩,很容易令人联想到上汽荣威的新能源规划。在上汽荣威的蚂蚁森林公益林页面中,可以看到一个由公路组成的“R”字,下方也展示出了全新的图标,无不预示着上汽荣威或将推出全新车标,并且与新能源领域关系极大。

通过这一全新图标来看,其设计呈现扁平化且具有金属质感,下方还有“LOADING”字样,意味着这并非最终成果,看来全新LOGO目前还在进化中,真正样式只能等待上汽荣威官方公布。

而这种扁平化的LOGO设计也正是目前不少汽车品牌所推崇的风格,比如此前大众长安等汽车品牌,再到近期的宝马均更换了扁平化的车标。毕竟消费者的审美正在转变中,因此无论车型设计或是细化到品牌LOGO上,都理所应当跟上潮流,更换车标对于上汽荣威而言也显得合情合理。

其实从2月29日开始,上汽荣威官方就已经相继发布了两张“好事成双”的海报,对比之下最显眼的不同之处就在于门把手的形状,其中一张海报中的右侧门把手与上汽荣威现用LOGO轮廓一致,而另一张海报中的这一门把手更换为了圆形,并且这一侧门板上还有绿色枝叶,似乎也在暗示上汽荣威新能源车型将采用全新车标。

值得注意的是,圆形门把手一侧的下方还有“新技术、新设计、新模式”以及“敬请期待”的字样,“新技术、新设计、新模式”来源于上汽荣威新能源的“芯动2020+”绿芯战略,这一战略将引导上汽荣威新能源朝着高端与智能化发展。其中“新技术”代表上汽荣威新能源将推出更多领先技术,并且将与国内外顶尖企业强强联手,而“新设计”则代表全新智能电动设计理念——集智设计,上汽荣威即将推出的纯电动轿车荣威Ei6就是这一设计理念的产物,至于“新模式”则与用户、经销商关系极大,便于用户日后看车、试驾、购车等,全程享受到升级的服务体验。

(荣威Ei6)

当然话已至此,也不排除另一个可能性,即为上汽荣威将基于新能源领域推出全新子品牌,而这一全新车标将为全新子品牌服务。对于上汽荣威而言,这种猜测并非没有可能,毕竟上汽荣威如今旗下产品序列丰富且销售成绩出色,技术储备也达到了业内领先的级别,因此上汽荣威已经进入品牌升级的关键时期,无论是更换车标还是推出全新子品牌,对于上汽荣威而言都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令人相当期待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