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标奔驰GLA和宝马X1?路虎或将推出“小号卫士”

2020年03月13日 19:02: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小号卫士”假想图据报道,“小号卫士”将采用品牌全铝模块化平台打造,外观向全新卫士看齐,并有望继承“Defender(卫士)”的称号,或有5门版本。

全新一代卫士长轴版5门车型名为卫士110,短轴3门版名为卫士90,而据悉新的“小号卫士”有可能会采用卫士80的命名称号。该车动力或为四缸发动机或三缸发动机+混动系统。

图为全新卫士110除了“小号卫士”外,该消息称路虎还将推出尺寸更大的全新卫士130版本,该车轴距与110版一致,但有着更长的后部空间,能装下3排座椅。

图为全新卫士90目前路虎全系仅有中型SUV和中大型SUV,若以上消息属实,那么代表着路虎将用“卫士”的名分来打入紧凑型SUV的市场,进一步降低品牌购车门槛,而130车型的出现,则让7座/8座卫士成为了可能。

据了解,全新一代路虎卫士有望今年在国内发布,新车凭着虎头八脑的外观和更加精致的内饰赢得了大量车迷的喜爱,希望新车进入国内后能有一个较合理的价位,让更多热爱之人可以把它开回家。(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