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做梦也没有想到!普京签署任命,梅德韦杰夫新职责确定,到底是何用意?恐要变天

2020年03月13日 20:12:10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1月15日,俄罗斯总理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宣布他的政府已经全部辞职。

3月8日,普京签署了一项规定梅德韦杰夫职责的法令,梅德韦杰夫将出任联邦安全委员会副主席。除了定义梅德韦杰夫的新工作,普京还定义了梅德韦杰夫的新职责。

梅德韦杰夫的新职责包括协调委员会成员的工作,提交年度报告国家总统的安全形势,组织安理会与俄罗斯政府和国际组织的合作,参与俄罗斯对外政策的制定和实施,并参与国家人事政策。

但一些人认为,梅德韦杰夫与俄罗斯联邦安全理事会(security council)秘书长尼古拉•帕特鲁舍夫(nikolai patrushev)的职责有重叠之处。

之前辞职的总理梅德韦杰夫,在没有安全委员会副主席,现任分割梅德韦杰夫的工作,负责秘书帕特鲁舍夫,梅德韦杰夫谁之前,之后,俄罗斯联邦安全委员会帕特鲁舍夫工作的副总裁也看不到任何变化,所以导致在重叠的两个工作。

副董事长和秘书不属于上下级关系,但是他们之间的职责有重叠,可能会影响到以后的工作。如果在未来的工作过程中出现问题,就会有推诿责任的借口。

想,如果不能明确区分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委员会副主席和部长委员会的具体工作范围,因此梅德韦杰夫成为一个“大帕特鲁舍夫曾梅德韦杰夫的工作失去了原来的意义,因此梅德韦杰夫或将结束他的职业生涯中,被迫回家养老,梅德韦杰夫决定是否,在普京手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