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后首测:全新一代瑞虎7,为何强烈推荐10.99万这一款?

2020年03月14日 08:09: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正在加载中...

定于2月上市的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因为疫情的影响,终于在3月9日进行了线上发布。这款“只是迟到,不是不到”的奇瑞新款车型,其实从去年广州车展亮相的瑞虎7概念车开始,就备受关注。

如今这款车终于上市了,售价7.99-14.19万元,与同级的荣威RX5长安CS55相比,售价有明显优势。并提供了奇瑞时下最主流的1.5T与1.6T发动机,搭载奇瑞雄狮智云系统、车载负离子发生器、手机蓝牙钥匙、APA全自动泊车系统等智能科技配置。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这是奇瑞2020年最重磅的车型之一。

但问题是,其实很多人包括媒体的目光,都聚焦在更加科技的全新一代瑞虎7Pro车型上。而相比全新一代瑞虎7 Pro,售价7.99-10.99万元的全新一代瑞虎7其实在表现力上更具有“黑马”的潜质。

为此,我们也特地找来了一辆售价10.99万元的顶配版本全新一代瑞虎7,至于为什么说Ta是一匹黑马,看完视频就明白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