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08年二手车比新车还贵20万?车主:全香港一共300台,爱要不要!

2020年03月14日 09:01: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对绝大多数车主来说,汽车就是个消耗品,10万元买回来的新车就算一公里没开,转手卖出去就贬值1万多,而如果开个3年,能卖6万块就已经要烧高香了。但是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绍的这款车却不同,08年出厂的它如今二手车价格比当年新车价贵20万,车况好的更高!

这位神秘的车型就是本田思域RR,如果你没听过这个名字也没关系,你就当它是本田思域type R的改装升级版。

其实它并非出自本田之手,而是由专业改装厂以思域type R为基准版升级而来。2007年这款车型全球限量发售300台,没想到10分钟内就被疯狂的车迷抢购一空。要知道,当时它的售价并不便宜,基础版车型高达35万港币,高配版更是超过50万港币。

一台思域为何如此贵呢?原来,它的发动机经过重度改装在8000转时能提供240匹马力,7000转时扭矩也高达218牛米。或许时至今日,你会对这样的参数嗤之以鼻,随便一台原厂大众EA888也能将其吊打,然而要知道这台思域RR的整备重量只有1.25吨,配上如此强悍的动力只需6秒就能破百。而可靠的质量也让其即便使用10年依然有非常不错的可靠性。

目前香港二手车市场最便宜的思域RR售价52万港币,是一台基础版车型,相当于升值了17万港币。而如果选择高配车型,那么价格方面的涨幅将更大,堪称理财神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