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20万落地,CX-4和CX-5怎么选?

2020年03月14日 09:11:01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马自达CX-4和CX-5在机械规格上没有太大的差异,都是用的昂克赛拉平台,也都采用了2.0L/2.5L+6AT的动力总成,仅在调校上有细微差异。从行驶质感来看,CX-5偏家用一点,CX-4偏运动一点。

但CX-5毕竟起步价格贵了3万块,价值体现在哪里呢?主要是空间、用料等,CX-5的质感要好于CX-4,同时后排空间和后备箱也更大,更适合家用。

CX-4的定位要小众一些,轿跑SUV的造型很个性,不过也正是为了追求造型上的美感,侵占了车内空间,其后排空间和后备箱空间都比较小,不算实用。

因此,CX-4和CX-5是两款产品取向完全不同的车型,前者适合年轻消费者,后者适合家庭用户。

但需要注意的是,在20万这一预算范围内,CX-4可以买到2.5L四驱版本,CX-5只能买到2.5L两驱。两者相比,CX-4不仅多了四驱系统,同时配置也要高出很多,像全景影像、换挡拨片、真皮座椅、座椅加热、BOSE音响等配置都是CX-5所不具备的。

综合来看,如果对空间的需求不强烈,CX-4和CX-5之间更推荐选择CX-4,性价比更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