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物有所值的入门级豪车 小哥带你看奥迪A3

2020年03月14日 15: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20款 三厢 35 TFSI 运动型 国VI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看上去比较大气,六边形大嘴中网极具辨识度,配合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低调且精致。另外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运动外观套件的加持让其更具动感。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462/1796/1417mm,轴距为2629mm,轮胎标配规格为225/40 R18。从前大灯贯穿至车尾的腰线十分流畅,车身灵动的设计特别亮眼,视觉效果不错。

车尾部分,该车车尾轮廓饱满,同时和下方突出的线条设计形成上下呼应的效果,进一步提升了层次感。尾灯设计较为棱角分明,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车尾排气采用了单边双出的设计,有一定的运动气息。

来到中控,2020款 三厢 35 TFSI 运动型 国VI的内饰保持了家族式设计,看起来比较年轻,银色饰条的装点,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中控台被软性材质包裹,触感十分不错。配备的一块7英寸普通液晶屏,简单明了,功能丰富。加上单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前/后驻车雷达、膝部气囊、自动驻车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的是真皮材质,不仅外观运动气息十足,而且握感也不错。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较为顺手。方向盘还配有换挡拨片,提升了驾驶乐趣。仪表盘造型简洁,各项数据的读取也比较清晰。

来到前排,2020款 三厢 35 TFSI 运动型 国VI的座椅材质使用了织物,独具特色的座椅充满了运动气息,前排座椅均标配了腿托调节,需要长时间乘坐的乘客也能得到一定的放松。

该车标配电动天窗,能在一定程度上提高车内的通透性,带来更好的乘坐体验。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一般。虽然中间座位配备了头枕,不过中央地板有较大凸起,会影响中间乘客乘坐体验。

2020款 三厢 35 TFSI 运动型 国VI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425L,空间表现一般,好在开口比较大且后排座椅支持放倒,如果不需要装大物件,这样的空间也足够了。

动力方面,2020款 三厢 35 TFSI 运动型 国VI搭载了1.4T四缸涡轮增压EA211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00km/h,官方0-100km/h加速为8.4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5.8L/100km,并满足国VI排放。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作为奥迪旗下的入门级车型,奥迪A3的整体表现还是比较令人惊喜的,光其大气又精致的外形就已经能抓住不少消费者的视线了,更何况这款车在动力和油耗方面的表现也较为不错,可扩展的后备厢空间实用性也不低,不过奥迪A3的隔音效果一般,后排空间满员有会有拥挤感,但就其18.92-25.27万的指导价来说,这款车还是物有所值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