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要开起来爽,这几台“大后超”考虑一下

2020年03月14日 18:42:03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英菲尼迪 Q50L

指导价:26.48-38.98万元

发动机:2.0T

变速箱:7挡手自一体

编辑点评:Q50L是一款运动与生活兼顾的车型,外观内饰设计温和饱满很符合东方人的审美,以至于它并没有那么强大的运动气场。但2.0T发动机并不弱,最大马力211匹,再搭配7AT变速箱,动态表现决不会让你失望,只要舍得踩油门它便能带来很不错的动力与操控乐趣,偶尔放肆一把完全能够满足。另外Q50L温柔驾驶时给人的感觉也很舒服,日常使用没有任何问题,不足之处在于它的车内空间并不算大。

凯迪拉克 CT5

指导价:27.97-33.97万元

发动机:2.0T

变速箱:10挡手自一体

编辑点评:凯迪拉克CT5就不像日系的Q50L那样“内敛”了,新车拥有两种外观而且都非常激进,科技感与档次感十足,配置也十分丰富。最大241马力、350牛米的2.0T发动机+10AT变速箱的组合,再配上MRC电磁悬挂、后桥限滑差速器、米其林PS4S轮胎以及Brembo定制刹车卡钳等等,加速畅快、操控一流,绝对让你肾上腺素飙升。不过日常代步时它会有些“硬”,底盘硬,座椅硬,另外空间也比较小(虽然它的轴距有2947mm,但依然很鸡肋)。

捷豹 XEL

指导价:28.98-38.06万元

发动机:2.0T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

编辑点评:捷豹XEL是一位可优雅可运动的绅士,高颜值高配置,英伦气质尽显,而且有优雅与运动两种外观。XEL的运动表现同样很不错,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250PS,最大扭矩365牛米,匹配8AT变速箱,动力响应直接,加速顺滑有力。全铝车身架构以及50:50的前后配重比让它有着优秀的运动基础,再配合精准的指向,操控乐趣令人满意。不过日常用车时它的车内空间也同样不算大。

宝马 3系

指导价:29.39-40.99万元

发动机:2.0T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

编辑点评:全新一代宝马3系是这几款车中表现最均衡的车型,两种外观颜值在线,车内科技配置丰富,档次感提升明显,空间及舒适性也都有着很好的保证。2.0T发动机拥有三种功率调校,以满足不同消费者,8AT变速箱换挡迅速而平顺,底盘紧致响应积极,虽然人车沟通感比上一代有所减少,转而多了一些电子味,但瑕不掩瑜。灵活的动态表现,同时还能满足舒适与实用的需求,宝马3系是当之无愧的同级标杆。

雷克萨斯 IS

指导价:29.80-41.30万元

发动机:2.0T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

编辑点评:要说这几款后驱车中哪些车型的外观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那雷克萨斯IS绝对是其中之一,激进的造型极具攻击性,回头率十足。当然,它不只是样子货这么简单,2.0T发动机245马力+350牛米的数据匹配8AT变速箱带来了畅快的加速感受,但如果你想开得舒服一些,它也会表现得非常优秀,极致的静音及滤振效果绝对让你满意。但遗憾的是目前IS在售的只有国五版本,而下一代车型还没有更多消息。

阿尔法·罗密欧 Giulia

指导价:37.98-125.98万元

发动机:2.0T、2.9T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

编辑点评:如果上面这些车型的运动性能还不能令你满意,那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定不会让你失望,原厂2.0T发动机便能爆发280PS的动力,最大扭矩400牛米,再匹配铿锵有力的8AT变速箱,整个加速过程一气呵成,转向也有着非常高的精准度和响应速度,底盘稳健整体感很强,过弯时车头丝毫不犹豫,车尾完全不拖沓,收放自如的表现让你玩得痛快。而2.9T车型会更加极致,不过价格也高出去不少。另外,Giulia的做工及品质一般,保值率也比较低,购买之前要考虑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