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号称“最美B级车”?雅阁迎超强竞争对手,起亚K5来势汹汹!

2020年03月14日 22:03:06
分享到:
来源:每日时讯

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在这个百花齐放的时代,汽车界更是繁花似锦,好车当道。买车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汽车厂商来说,一台颜值高、配置好的车型,才有可能俘获消费者的心,在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而在依旧火热的B级车领域,激烈的角逐也从未停歇,不管是成名已久的雅阁还是备受期待的起亚K5,都在极尽所能的进行着较量,那么今天,我们就从外观上仔细对比一下这两款车,看看它们到底谁能成为下一个“当家花旦”。

提起韩系车,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时尚”。确实,韩系车的外观的确有着独特的靓丽基因,而颜值这两个字在起亚K5身上也有着完美体现。在经历过几年沉浮之后,全新一代起亚K5彻底颠覆了传统,用个性重新诠释了设计语言。该车前脸为虎鼻式设计,加入熏黑中网独特别致。镀铬装饰将中网分为两部分,加深了层次感。LED日行灯为不规则造型,角度相当犀利,除此外,全新一代K5的车顶采用弧线打造,银色的装饰条从前车窗处一直延伸至车尾,溜背设计让时尚感提升不少。

来到雅阁方面,该车的设计风格向来以沉稳为主,最新款则加入了一些运动风。车头部分加入了粗壮的镀铬装饰,与格栅和大灯融为一体,简约范儿十足。侧面看,雅阁也采用了溜背式造型,尾高头低的设计让车身更具活力感。车身的尾灯设计向上翘起,同时与下方的两个排气管相呼应,整体造型更显圆润。

对比完这两款车型,想必大家心中都各有偏爱。其实不管是起亚K5还是雅阁本田,这两款车可以说都有着超高的颜值,且在设计上有些许相似之处。起亚K5在沉淀几年之后终于出手,绝对带着一鸣惊人的底气和勇气。而雅阁也基于自身传统和庞大的用户基础,塑造出既代表品牌性又符合年轻市场的车型。

区别方面,我们可以看出雅阁更注重沉稳感,而起亚K5则明显偏向时尚运动风。在年轻消费市场逐渐扩大的今天,虽然雅阁能够凭借多年积累占据一席之地,但是随着市场审美的变化,依然会面临严峻的生存危机。不久之后,全新一代起亚K5就会在国内上市,这样一款不输颜值和产品力的车型,究竟会在市场中掀起多大的波澜呢?我们就好好期待一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