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48万起售 这款神车全系换装国六 10年卖了450万辆

2020年03月15日 19:20:01
分享到:

3.48万起售 这款神车全系换装国六 10年卖了450万辆

作者:孙婉婷

神车就是神车,十年的时间可以卖450万辆也是没谁了。近日,上汽通用五菱宣布旗下多款换代小改款国六b排放车型集体上市,涵盖搭载1.2L/1.5L/1.5T动力的宏光/荣光/荣光小卡/之光/之光小卡/宏光S3/宏光V/荣光V等多个车系,满足将于2023年7月1日在全国范围实施的国六b排放标准。

动力方面,五菱荣光S/宏光S/荣光小卡/之光/之光小卡提供1.2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76马力,峰值扭矩11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新宏光S、荣光小卡、宏光S3、宏光V、荣光V、荣光加长版还提供两款1.5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99马力,峰值扭矩135-14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动变速箱;宏光S3高配车型还提供1.5T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指导售价为3.48-7.48万元。天呐,3.48万元起真的太香了!

为了应对疫情的影响,让消费者能够以更加实惠的价格购车,五菱汽车还推出了“上班通勤安全出行 五菱宝骏补贴10亿”的活动,综合优惠高达1.1万。消费者还可以通过五菱汽车的线上APP和公众号享受更多优惠。

这个系列的车10年卖了450万辆,神成绩背后原因是什么?以五菱之光1.2L为例,从网友在口碑上给出的评级中可以看出,五菱之光具有非常多优点:油耗低,性价比高,加速强劲,储物空间合理。

空间上,2020款五菱之光的长宽高为3797*1510*1820,油耗方面,百公里油耗6.3L。但是也有一些不足尚待改进,转向轻重不合适,不易挂挡等。

中国千千万万的城乡结合部的用车市场是最大的市场,多少人需要一辆价廉物美的车,满足多种需求,希望能有更多的车型在这个市场搅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