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成美国头号对手?英美达成一致,军事目标已经转移

2020年03月15日 20:07: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美国最近也爆发了疫情,从近期的口罩涨价十倍,流感导致的大量美国公民死亡就能看得出来,人命在美国并不值钱。美国是一个崇尚金钱和暴力的国家,从二次世界大战以来,美国对这个世界造成的破坏就一直没有停止过。

曾经逼迫苏联解体,鼓动塔利班在叙利亚作乱,推行恐怖主义导致难民无数,而后又对各种政务强加干预,到处扶植自己的势力。

美国近期军事目标有所转移

但近期,美国在国际上的动作有所收敛,不仅宣布对塔利班等地撤军,更分布在全球的美军撤回到本国。国际上纷纷猜测美国是否转性了,要让世界太平一下了。其实不然,这只是美国的缓兵之计。因为美国有了一个更大的目标,那就是中国。

据了解,无论从经济还是军事上,俄罗斯都曾经是美国的头号对手,但近些年来,中国的崛起新来了美国的注意,美国的目光渐渐越过了俄罗斯,锁定到了中国身上,美国更是把中国列为自己的首要挑战大国。

因中国向来和俄罗斯交好,经常在国际上帮助一些弱小的国家维权,两个国家在国际上声望也很好,美国惧怕中俄两国强强联手,于是在欧盟中,美国开始拉拢英国,怂恿英国脱欧,成为自己坚定的盟友。在亚洲,美国积极拉拢菲律宾,经常送些落后的军事武器给他们,并借助菲律宾和台湾,频频靠近中国领海,意图在东南亚部署自己的军事基地。

英美联手对抗中俄两国

英美一致认为,未来世界的首要挑战不再是俄罗斯,而是中国,其次才是俄罗斯。

美军在全球范围内撤军,主要就是为了回国进行军事演练。据了解,目前美国正在举行近年来来最大的一次军演。

主要就是对分布在全球的美军进行培训和重新配备武器装备,等一切就绪之后,再给他们分配新的任务。

美国的目标一直是占领世界各地,而中国的目标是和平,这两种理念是相悖的。中国必将成为美国称霸世界的眼中钉,尤其是美国特别忌惮中俄联手,未来的国防战略目标会从到中东地区散播恐怖主义转为与俄罗斯和中国的长期战略对抗。

所以近年来美国一直在搞一些小动作意图扰乱中国的节奏,好在中国一直是一个稳中求进,厚德载物的国家,我们一起会识破美国的阴谋,联合俄罗斯一起和英美抗衡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