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曾经的一代“马王”!30年前的马自达旗舰,就敢剑指5系E级

2020年03月15日 22:0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曾经的一代“马王”!30年前的马自达旗舰,就敢剑指5系E级

在90年代初期MAZDA(马自达)这个品牌为了和bba相抗衡,推出了一台犀利的MAZDA 929车型。这款车型当年海外市场的标定售价是3.5万美金。而在国内的话,它的落地售价竟然被提高到了60万,可以说这是一个非常惊人的数字。而当时这款车的直接竞争对手就是宝马5系奥迪A6这类车型。

30年前的马自达王!搭载W12对标5系E级,雷克萨斯只是弟弟

这款929车型可以说是整个品牌打造的最抢眼的一款车型,性能强悍霸道,不管是座舱的豪华表现,还是整款车的基础质量都非常的出色,可以说算得上是真正的旗舰王者之作。而在当年那个时候,雷克萨斯并没有如同现在一样有统治力,而这一台929车型在那个时候可以算是日系旗舰里面最具代表性的车型。

而从这台929车型的车标上我们也能看得出来,这款车型的历史是非常深远的,毕竟它使用的是上一时期品牌的车标,这17的车标,估计很多车友并不是特别的熟悉。这个品牌换标是在1977年开始的,1992年他们启用了双环车标,那个时候并没有使用鸥翼车标。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得出来,这款929车型的历史是非常悠久的。

在这个时期,这款车型采用当时最顶尖的设计语言,如当下已经被我们广大顾客所推崇的大饼轮毂,在90年代的时候就已经被这款车型所装备配合着整体圆润硕大的车身,给人的视觉冲击力是非常强烈的。

即便从我们如今的神门角度来去看这款车的话,也依然会感觉这款车的表现是非常亮眼的,同时定位中大型轿车的929自身的基础实力是很强劲的,尺寸方面这款车长4925毫米宽1795毫米,高1380毫米车身尺寸在30年前是有较强竞争能力的。

而轴距方面这款车达到了2850毫米,虽然说不是特别的出色,但是对于这个品牌来说,他们更注重安全和操控性,因此他们的空间优势并不是特别的明显。

而要说929这款车最大的一个亮点就是他特别的尊贵,相信很多车友看到这款车都会非常的赞叹,并且也非常喜欢,如果现在有新款的929车行为是相信很多人都会购买,它的车型线条,塑形以及轮毂尺寸都是经过缜密设计的,作为老款的日系旗舰车型,它绝对称得上是真正顶尖的存在。

对于这款被称之为马王的日系旗舰车,不知道大家是否特别渴望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