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T-ROC敞篷版德国上市 售21.38万元

2020年03月16日 08:5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大众官方发布了T-ROC敞篷版在德国市场的售价,售27495欧元(约合21.38万元人民币)。新车整体造型与普通版保持一致,但取消了尾门,采用双门布局。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与普通版大众T-ROC基本保持一致。由于软顶敞篷的结构,车侧取消了B柱和C柱,因此车门变得非常宽大。车尾造型与传统SUV完全不同,后备箱上的小尾翼增强运动感,排气管采用隐藏式设计。

在时速30km/h以下,软顶敞篷机构可在11秒/9秒时间实现收折和打开。另外,新车主要面对年轻消费者,所以提供了8种鲜艳的车漆,包含了仙人掌绿、珠光白、象牙白、纯白、烟灰色、国王红、拉文纳蓝以及姜黄。

动力方面,大众T-ROC敞篷版将搭载1.0T三缸、1.5T四缸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1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00牛·米、2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