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杜卡迪180匹的V4揽途拉力路试谍照视频曝光,车灯太像摩瑞500了

2020年03月16日 09:53:02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正在加载中...

V型4缸的拉力车这个设定是不是国内会有一票人喜欢了呢?而杜卡迪可能就会帮你实现这个愿望了。随着杜卡迪V4发动机的大热有关V4缸MTS(揽途)的测试车又被曝光了出来,而这次整车已经定型了。

从外媒曝光的谍照来看,这次杜卡迪的V4揽途整体外观已经完工,前车头貌似装有一块感应装置貌似是什么电子黑科技,不过不得不说这样看跟摩瑞的500太像了!

来,感受一下

可以看到车架部分裸露出来的副车架已经跟现款的揽途完全不同,包括整个摇臂取消了之前的单摇臂配置。而且从侧面整体来看未来V4版本的揽途的线条会更加复杂一些。

据外媒猜测动力方面将会搭载杜卡迪的那台疯狂的V4缸发动机,最大马力很可能将会在180匹左右,并且电控方面相比起现在L2的揽途将会大幅度增加。

国外拍摄到的路试视频,这声音很纯啊

杜卡迪的MTS揽途系列车型其实定位上来看更像是运动休旅车型,那结合这个设定把V4的发动机堆上去迎合公路骑乘表现绝对是亮眼的。要知道之前把V4发动机这样做的应该就是本田的VFR1200X,而这次杜卡迪的设定显然更极端一些。

Multistrada 1260

虽说这个版本的跟前面说的V4缸拉力还没有关系,但是不要忘了MTS系列还有一台专门豁沙子的Enduro版本,而Enduro版本并未搭载单摇臂,再结合上面的谍照来看这应该是为后期开发Enduro而准备的,也就是说V4缸的杜卡迪ADV拉力车型也会随着发布!

1260 enduro

V4缸跑车、街车、运动旅行拉力这是都齐了,是不是以后还会有V4缸的大魔鬼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