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昔日当红合资B级车反应迟钝掉队了?起步不足15万能买吗?

2020年03月16日 10:28: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说起福特蒙迪欧,很多小伙伴都会反应一秒中,很多人几乎快把这款车给忘了,要知道当年最火爆时它的销量可以和雅阁、凯美瑞这样的车型一较高下的,销量不好有很多原因,其中最大的原因就应该是反应迟钝,更新换代太慢了,也逐渐被市场抛弃。但对消费者来说,也并不都是坏事,毕竟现在价格的优惠力度还是很大的,目前以北京为例,对低配置起步价格不足15万,能买吗?

外观方面:整体来说福特蒙迪欧的外观一定是大大的好评,因为它区别了主流日系和德系车型,在美系车的大气粗矿下又多了一丝细腻流畅。乍一看酷似阿斯顿马丁。

内饰方面:表现和出彩程度不如外观来的惊艳,除了旋转档钮的设计,其他并没有什么可以值得一提的,甚至看起来有些老气。

动力方面:蒙迪欧销量低的原因与动力系统离不开关系,2.0T百公里加速9秒的时间,同排量动力偏弱,迟迟没有更新的6AT变速箱,换挡顿挫感和对油耗的控制都不如同级车表现更好。但对于家用而言动力完全足够,百公里平均10升的油耗,美系车普遍如此,变速箱的顿挫感也仅限于低速。

配置方面:蒙迪欧的配置并不低,唯独低配车型在多媒体配置上还有待提高。全系标配LED日行灯,转向辅助灯,自动头灯和大灯延时关闭,这些灯光配置同级车并非全系标配。10个气囊,胎压显示,上坡辅助,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及换挡,多层隔音玻璃,分区自动空调等,也都是全系标配。

车身尺寸: 4873x1852x1470轴距 2850在更多车型加长加大后,蒙迪欧的车身尺寸不在占据优势,但2850mm的轴距,家用空间依然足够,后备箱储物能力也是较大标准。乘坐空间及座椅还是不错的。

白希文总结:反应迟钝,更新换代太慢也许是掉队的最大原因,并且动力和油耗一直是它的诟病,但正常家用也都在可接受范围内。空间 颜值和配置也都在同级正常范围内,当前入门版本不足15万的售价,还是可以考虑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