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或推出全新入门级纯电车型ID.1 续航接近300km

2020年03月16日 11:53: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了解到,大众ID家族将推出全新入门级电动车,新车或将定名为ID.1并在2023年前后正式首发亮相。新车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预计将会提供两种续航版本车型,其中搭载24kWh动力电池的车型续航里程将达到298km。

据了解,大众ID.1车型未来或将取代大众e-Up!,定位于城市内代步的微型纯电动车。新车将和ID.3、ID.4一样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续航方面,外媒推测ID.1将推出24kWh和36kWh两种续航版本车型,其中搭载24kWh动力电池的车型续航里程将达到298km,新车有望2023年前后亮相。

目前,大众汽车已经把年销100万辆电动车的目标提前至2023年,近几年大众也将继续加快推出纯电动新车的步伐。截至目前,大众已经发布了两款ID家族车型,分别为ID.3和ID.4,未来推出ID.1之后也会进一步完善大众ID家族的产品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