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大气硬朗 吉利豪越更多官图

2020年03月16日 12:04: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豪越使用了吉利品牌最新的“扩散的宇宙回想”设计语言,较为扁平的前灯组和水波涟漪式中网连接。前包围两侧分布着竖向排列的LED雾灯组,每组雾灯组由3颗LED灯珠组成。下部包围为梯形造型,内部使用横幅进气格栅。

在前灯组内,豪越使用了“L”形LED日间行车灯,光源为9颗LED灯珠。转向灯为逐渐点亮的“流水灯”样式,增添了新车科技感。

进气格栅造型层次感分明,由内向外呈扩散状,中间的吉利logo为全黑设计。

吉利豪越长宽高分别为4835/1900/1780mm,轴距2815mm,新车离地间隙为190mm,将使用18英寸铝合金轮圈。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前后轮眉的凸起设计让新车更有力量感。车顶线条平直,除了外观看起来更硬朗之外,还能提供不错的车内乘坐空间。

车尾造型简洁饱满,扁平造型的LED尾灯组由154颗LED灯珠组成,车尾转向灯同样为逐渐点亮的“流水灯”样式,和车头相呼应。尾灯组之间配有镀铬装饰条,车尾下部使用了银色护板,从细节上对车尾进行点缀。

豪越使用了银色车顶行李架,并使用了大尺寸的全景天窗,全景天窗尺寸达到60英寸。

图为豪越内饰设计图新车中控台使用了分色设计,中控台整体造型和ICON非常相似。新车使用了三辐式平底方向盘,配有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中控屏尺寸较大,并使用了电子挡把,空调出风口和门把手造型非常有特色。

豪越的60英寸全景天窗将为车内提供更好的通透性。新车提供5/7座车型供选择,但将主推5座车型。5座车型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后备厢容积为1035L,第二/三排座椅全部放倒后后备厢容积为2050L,且形成纯平效果使用更便利。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来看,新车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吉利豪越预计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对大空间SUV有需求的话可以等一等~(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