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智能 静态体验广汽新能源Aion LX

2020年03月16日 12:27:01
分享到:
正在加载中...

被称为智能时代“中国最高科技豪华车”--广汽新能源AionLX已经正式上市,其具有全球领先的超级智慧体、百万级豪华体验。今天我们就来体验2019款80版,价格是27.96万的车型。

外观篇

内饰篇

仪表盘有三种不同的界面风格,可以满足不同驾驶风格变化。

Aion LX还应用了最新发布的ADiGO智能物联系统3.0,不仅能够主动帮助用户理性分析,“先你所知”;同时也站在人性关怀的角度,“先你所想”;最终提前帮助用户解决问题,实现“先你所行”,赋予用户自进化的万物互联新体验。Aion LX还能实现智驾等多系统OTA快速升级迭代,持续优化体验,并创造连接手机、充电桩、智能家居、智能工厂等的互联体验。

空间篇

储物空间展示

总结

从静态表现来看,Aion LX配得上其“中国最高科技豪华车”的称号,科幻动感的外观加上豪华科技舒适的配置,无疑成了广汽新能源的旗舰之作。之后我们还将为大家带来Aion LX的动力表现,届时请关注中国汽车消费网的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