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品牌首款纯电车型 领克DC1E更多谍照曝光

2020年03月16日 13: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近日,有网友拍摄到领克DC1E更多谍照,车辆依然披有厚重的伪装覆膜,不过从其造型来看,新车依旧会使用家族标志性的分体式大灯组。

该车辆基于PMA架构打造,会配备无框车门,空气悬架等组件。

DC1E的车尾采用掀背设计,后尾厢门可能做了鸭尾造型,看起来较具运动感。根据此前消息,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50/1980/1530mm,轴距2999mm。

试装车采用了22英寸的“大脚”,匹配265/40 R22规格轮胎。

领克DC1E换用了一套与领克05截然不同的全新内饰布局,整个中控偏向于驾驶员,配有和苹果AirPods耳机盒相似的电子挡杆,以及领克05同款多功能方向盘。从方向盘后方的传感器模块可以得知,新车或将配备人脸识别或眼球追踪系统。

回顾新车此前的环保评估报告,领克DC1E将提供单电机两驱和双电机四驱车型,百公里加速在4.5秒到8.3秒之间,最高车速超180km/h。新车有望搭载100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约700km。目前关于该车消息还较为有限,小哥会继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