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想买四驱+非承载式车身?这四台硬派越野带你不走寻常路

2020年03月16日 15:31: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随着汽车的普及率越来越高,厂商将一些用于高端车型的技术下放到旗下更亲民的家用车上,让更多的消费者能花更少的钱,来购买自己心仪的产品,而这些产品靠着亮眼技术,受到消费者的追捧。

作为喜欢越野的那部分爱好者来讲,对于车辆的选择,首要条件便是非承载式车身和四驱系统,搭载这两项技术的车型价格都比较高,而太贵的硬派越野,很多车迷还是舍不得拿去翻山越岭的“豁车”。

那么,在30万左右的预算,能选到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的硬派越野吗?你别说,还真有。

天马拉车市推荐四款30万级别的硬派越野,它们都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有着宽大的尺寸和不错的舒适性,并且都搭载有四驱,还都带锁,正可谓下得了泥塘上得了厅堂,带你翻山越岭完全不成问题,同时,通过后期稍加改装,会让那些痴迷于穿越的车迷爱不释手。

哈弗-H9

官方指导价:20.98-27.28万元

哈弗H9哈弗SUV家族的“老大哥”,新车前脸被U型镀铬格栅所占据,整体造型较为硬朗。该车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29°和23°,最小离地间隙为206mm。哈弗H9配备了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系统,并且后桥带有电子限滑差速器,可以用来锁止后桥,在轮胎抓地力小的时候帮助车身进行脱困。

动力方面,哈弗H9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224Ps)/5500rpm, 峰值扭矩为385Nm/1800-3600rpm。传动方面,与2.0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8挡自动变速箱。

日产-途达

官方指导价:16.98-24.83万元

日产途达是2018年推出的一款车型,由日产旗下皮卡车型纳瓦拉改进而成,与自家的奇骏有着完全不同的风格,看上去都更硬派。途达入门车型价格不高,但均为两驱车并没有实质意义,四驱车型起步价为22.58万元,性价比也非常优秀。

作为由皮卡纳瓦拉延伸出的新车型,外形内饰途达也和纳瓦拉有着极其相似的设计,同时途达也继承了纳瓦拉野性粗犷的风格,内饰设计简单实用,用料几乎都是硬塑料,档次上稍稍的欠缺一些。

采用2.5L发动机的途达日常驾驶比较舒适,发动机输出线性,配合进口的7AT变速箱有很平顺的驾驶体验。四驱方面,途达采用了一套分时四驱系统,中央属于硬链接,后桥带有牙嵌式差速锁,在越野性能上没让我们失望,只不过途达需要人工切换2WD和4WD模式,在复杂路面比较考验驾驶者的判断能力。

江铃福特-撼路者

官方指导价:26.58-35.88万元

撼路者作为一款中美合资车,整体的风格拥有非常美式的肌肉感觉。“硬汉风”应该是撼路者从外观到内饰的整体设计理念。相信喜欢越野的朋友一定会被撼路者的外观所吸引。高大威猛,与福特Ranger皮卡同出自一个非承载平台,这为撼路者的越野性增加了保障。

撼路者不但在外观设计上美式风格十足,内饰上也是如此。内饰的整体设计风格简洁明了,中控台上直来直去的线条,大面积软质材料的包裹,以及通过缝线营造出的真皮质感,使得视觉效果更加出众。不过做工方面,内饰的拼接存在着不整齐以及缝隙过大的问题,对细节上还是有待提高。

动力方面,江铃福特撼路者提供两个动力版本:2.0L汽油涡轮增压和2.2L柴油涡轮增压,最大功率分别为182kW(248Ps)/5500rpm、118kW(160Ps)/3200rpm,峰值扭矩分别为360Nm/1750-4000rpm、385Nm/1600-2500rpm。传动方面,汽油版本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柴油版本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

北京BJ80

官方指导价:29.80-39.80万元

北京BJ80自上市以来一直饱受争议,外观酷似G级让它有着国产大G的称号,不过,凭着其硬汉般的造型还是赢得了众多越野爱好者的青睐。BJ80的车身高度达到了2005mm,接近角为39°,离去角为33°,这为它的越野能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虽然外观有些争议,但是内饰原创度还是比较高的,做工也较为不错。BJ80搭载的是分时四驱系统,配有4L低速四驱模式,此模式下扭矩可放大2.48倍。

动力方面,北京BJ80全系搭载2.3L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70kW(231Ps)、184kW(250Ps)/5300rpm,峰值扭矩分别为345Nm、350Nm/1900-4500rpm。传动方面,与2.3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挡自动变速箱。

马曰:

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是一种历史悠久的底盘形式,因为本身有“大梁”的存在,所以底盘强度高、抗颠簸性能好是其最大的优点。以上四款硬派越野拥有非常亲民的价格,在配置上也是非常诚意。如果让你选择,哪一款会成为你的越野大玩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