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新保值率前十榜出炉,日系车占7名,广汽本田第一,大众出局

2020年03月16日 16:35:07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众所周知,汽车的保值率一直以来都是消费者购车决策过程中的重要角色。近日,最新一期《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发布,日系依旧是榜单的大赢家,榜单前十包揽了7名,且包揽了前4名。其中,广汽本田在激烈的厂商保值率榜单竞争中,以61.5%的高保值率排名第一,成为当之无愧的"保值率之王"。令人意外的是,在厂商保值率TOP10中,南北大众竟然没有上榜,除了两奔驰为德系车挣回了点面子外,上汽通用五菱以第十名为自主品牌争得一份荣誉,美系车也是团灭。

雅阁、飞度稳居细分榜单第一名

在追求品质的当下,谁能造出最优质的车型,谁就能获得市场。而广汽本田旗下车型多年来一直高居各细分市场保值率榜单前列,正是消费者对广汽本田产品的实力认可。

在中型车保值率榜单中,雅阁(ACCORD)以60.7%的高保值率荣膺该细分市场的第一名。作为广汽本田推向中国市场的首款产品,雅阁(ACCORD)凭借着先进技术、可靠品质和卓越服务,深受消费者喜爱。尤其是第十代雅阁(ACCORD)无论是颜值外观,内饰配置,还是动力方面都堪称B级车标杆,是国内消费者心中的"真正好车"。数据显示,第十代雅阁(ACCORD)累计销量突破30万辆,更夺得2019年国内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

还有一个就是坐拥 "国民神车" 、 "平民超跑GK5" 的飞度(FIT)。作为小型车市场的"扛把子",飞度(FIT)稳坐多年小型车保值率榜单的头把交椅,堪称"年轻人首购的不二之选",在国内已收获超百万拥趸。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2月份第四代飞度(FIT)在海外正式上市,获得无数年轻人追捧。而广汽本田也将在今年正式导入第四代飞度(FIT),给国内年轻人提供更"好玩"、更"个性化"的用车选择。

4款明星车型占据细分榜单第二

除了有堪称"保值王"的雅阁(ACCORD)和飞度(FIT)外,广汽本田旗下还有4款车型在各自细分榜单中占据了高位。

在小型SUV保值率榜单中,广汽本田缤智(VEZEL)获得了该细分市场的第二名。自2014年上市以来,缤智(VEZEL)以每年十多万辆的成长速度,达成今天超70万销量的荣誉里程碑,成为了国内消费者最爱的小型SUV之一。令人惊喜的是,广汽本田即将推出2020款缤智(VEZEL),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此外,广汽本田缤智(VEZEL)在本次保值率榜单中也夺得了中型SUV的No.2。作为广汽本田旗舰SUV,冠道(AVANCIER)不仅是面向中国市场交出的诚意之作,也是破局大型豪华SUV市场的旗舰产品。值得一提的是,全面焕新升级的新冠道(NEW AVANCIER)也即将登场,是不是非常的期待?

另外,在MPV保值率榜单中,广汽本田奥德赛(ODYSSEY)同样夺得该级别市场的季军。历经四代进化,奥德赛(ODYSSEY)凭借持续革新升级的产品价值,不断刷新MPV固有认知,成为消费者最熟悉与最喜爱的MPV车型之一。还有,锋范在本次紧凑型保值率榜单中也占据了No.2地位。

小结:广汽本田一直以来坚持革新进化,不断推出全面超越期待的产品和服务,以权威认证的可靠品质,赢得超700万用户的信赖与认可。而旗下多款车型常年来高居各个细分市场保值率榜单前列,且位列厂商保值率第一,这也是消费者对广汽本田品牌最好的认可与支持。

相信在2020年,广汽本田还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