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T5的亲兄弟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4官图发布

2020年03月16日 18:02:07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CT4是凯迪拉克ATS的继任者。新车外观使用了凯迪拉克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更像一个小号版的CT5。

凯迪拉克CT4将分为豪华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全新的泪眼式LED大灯造型独特辨识度非常高,点亮之后造型更加犀利。运动版车型使用黑色蜂窝状中网,前包围两侧配有开口较大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豪华版车型使用镀铬点阵式中网,前包围空气动力学套件造型相对更柔和。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0/1815/1421(1428)mm,轴距2775mm。根据不同配置,提供17或18英寸铝合金轮圈。

新车尾部带有性感的小鸭尾,凸显了车尾的运动气质。CT4的尾灯组为“L”造型,使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尾部整体精致运动又不失豪华感。

动力方面,参考此前申报信息,新车将搭载代号为LSY的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0马力(169千瓦),匹配8AT变速箱。

值得注意的是,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官方将CT4定位为中小型豪华轿车,新车大概率将和宝马3系标轴、奔驰C级标轴、奥迪A4等车型展开竞争。

凯迪拉克CT4是基于后驱平台打造的豪华轿车,且拥有不错的动力水平和颜值,预计会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关注。期待CT4能有一个更诱人的价格~(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