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才是奔驰G应有的样子!无顶棚铁架车顶、短轴两门,代号“狼”

2020年03月16日 19: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这才是奔驰G应有的样子!无顶棚铁架车顶、短轴两门,代号“狼”

当我们说起奔驰大G这款车的时候,大家都非常的熟悉,其极具硬朗气息的外观,配合上强劲的动力,可以说表现非常抢眼。而大家对普通版本的车型都非常熟悉了,但是我们今天要说的这款车型估计是大家都不怎么了解的一个版本,它是一款真正不一样的奔驰G,非常的硬核,外观比起现款更加的个性,配置方面也是有其独到之处的。

这才是真正大G!铁架子车顶、引擎盖下配铁铲,原汁原味的粗犷

在美国有一家名为Expedition Motor Company的公司。他们最近推出了复刻版本的军用奔驰大G,而他们选定的车型还必须是250GD这个版本,在去年的时候奔驰大G40周年,与此同时,这家公司也开始复刻奔驰G系列里面的军用版本,也就是1993年所推出的奔驰250GD,而250GD在军队中代号为“狼”。这家公司对于汽车的要求可以说相当严格,已经到了车架每一寸地方以及每一颗螺钉螺母都极力要求回复原始的状态。

这款新车可以说极具历史味道,还原了曾经的奔驰大G。在250GD这款车型退役之后,这家公司就将其剩余的版本全部收购并且进行复刻,在修复的过程中他们也是尽心尽力耗费了1000个小时,大约需要20个星期才能够完成一台。这款车型当时在军队里面有个代号叫做狼,这也表明这款车确实是极具冲击感的,同时不但顶棚可以折叠,它的前挡风玻璃也是可以向前折叠的。

原厂的车型就是双门版本,外部动过的地方只有大灯更换成了LED灯组,其他基本上没有任何的变化,内饰也有了一些改动,4个座椅使用的是棕色的座椅,非常的耐用。其余部分来说的话也都进行了不同程度的皮革包裹,这款车型每一个地方都非常符合工厂规格,这样的修复也必然会受到人们的认可。

同时我们也不用担心军用车退役之后的安全问题,因为车架,车轴以及悬挂等等部分都会得到完美的修复,并且不夸张的说比起新车也差不了多少,原车所配备的2.5升柴油引擎全部都拆除,然后拆解检查之后进行改造,这样一款车在通过不断的改造进化之后,其不管是动力表现还是耐用方面都不输新车。

这款车各方面配置都是独特的,尤其的是他在发动机舱里面还放有铁铲,这也是军用车的个性之处,这样的独特配置,相信大家也会感觉比较的惊喜,你们喜欢这款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