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多车型更多选择,宝马集团加速电动化步伐

2020年03月16日 19:48:03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对于人类而言,自诞生的那一刻起就在不断创造各种新技术来改善我们日常的生活,除了保持快速推进,注重发展的可持续性也尤为重要。而在汽车工业百余年的历史长河里,科技的突破一直指引着前进的方向,未来汽车向电动化的转型也已成为定局。

刚刚过去的2019年,宝马集团在全球共销售出250万辆宝马MINI以及劳斯莱斯汽车,这其中新能源车型超过14.5815万辆,截止去年年底,宝马集团共累计销售出50万辆新能源电动车型,中国销量占据了其中的十分之一。

坚持减排目标

节能减排一直是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法则,宝马集团恪守承诺,在今年将实现在欧洲注册的新车二氧化碳减排进一步减少20%,有三分之一由高效的燃油发动机实现,有三分之二由电动车的销量增长实现。宝马自2007年便开始使用高效动力(Efficient Dynamics)技术与电动化战略相结合,将推动宝马集团达到未来碳排放和燃油消耗量的要求。

以更多车型给予消费者选择的权利

宝马集团董事长齐普策在近期的公开演讲中表示:“欧盟委员会提出要将欧洲打造成第一个实现碳中和的地区。对宝马集团而言,我们也将实现自己的目标。2021年我们的目标是欧洲销售的车辆中25%为新能源车型;到2025年达到三分之一;到2030年达到一半。”而且宝马集团也表示将在明年开始,逐步淘汰掉50%的传统动力车型。

今年是宝马在中国的新能源车之年,随着BMW i3快充畅行款和BMW 5系插电混合动力里程升级版先后上市,BMW iX3也将在沈阳投产,而BMW X3也成为宝马集团首款拥有三个不同驱动平台的车型。宝马集团到2021年底,将提供五款纯电动车型,其中纯电的MINI SE、BMW iNEXT、BMW i4都十分值得期待。宝马集团在不断优化传统驱动方式的同时,还以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并行,同时不断投入新的技术,例如燃料电池技术,给不同消费者更加多元化的选择。

百亿欧元保障电池与原材料供应

早在去年,宝马集团就已经在电池及相关原材料采购方面累计投入了107.4亿欧元,今年开始,宝马集团将进行锂、钴直接购买,为宁德时代和三星SDI直供原材料,保证产品符合标准。

截止去年年底,宝马集团共有13.3778万人,并且还在继续引入技术人才和IT专家,在软件开发、数字化、自动驾驶和电动汽车以及国际生产网络等领域飞速发展,助力ACES新四化。目前,已经有三分之一的员工进行了电动化的相关培训,以迎接全新时代的到来。

作为全球知名的老牌汽车企业,宝马集团拥有出色的燃油车生产研发经验和水平,在今后发展目标转向电动化的道路上,也必然拥有更强大、更领先的基础能力和素养。未来的新能源市场竞争会更激烈,相信凭借宝马集团的优秀战略和可靠产品,一定可以俘获更多消费者并取得优异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