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动感操控性强 最高优惠2.2万的阿特兹了解一下

2020年03月16日 20:02: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虽然看起来中期改款的阿特兹很低调,但其实新车针对用户体验有了不少优化,如改善NVH、提升内饰用料以及更精致的外观等,同时满足国VI排放。从真实成交价来看,阿特兹已经有了1万元上下的优惠,总的来说马自达在这次改款上还是比较有诚意的。

推荐理由 :动力方面还是2.0L 158马力和2.5L 192马力两个版本,稍微想要一点驾驶感受的小伙伴还是建议上2.5L,况且轮子都大一圈呢!配置上选蓝天运动版就好了,重要的实用配置都没缺,相比高配少了一些BOSE音响、HUD抬头数字显示等锦上添花的配置,整体性价比很高。总结:顾名思义,马自达是一个以操控性见长的汽车品牌,即便是像阿特兹这样的中型车也不例外,并且阿特兹也凭借诸多高科技以及时尚外观的加持,让它相比日系的同类对手也显得更有底蕴一些,再加上该车颇为亲民的售价,使它成为了目前日系合资品牌车型中比较值得推荐的车型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