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品牌战争 四款28万左右的豪华SUV推荐

2020年03月16日 21:03: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小哥给大家推荐的四款车分别是:沃尔沃XC40 2020款 T4 四驱智远豪华版,指导售价31.88万元,目前老司机真实成交价为26万左右。林肯MKC 2019款 2.0T 两驱尊享版 国VI,指导售价30.68万元,目前老司机真实成交价为25万左右。雷克萨斯UX 2020款 260h 探·趣版 国VI,指导售价30.3万元,目前暂无优惠。宝马X2 2020款 sDrive25i 尊享型 M运动套装,指导售价30.98万元,目前老司机真实成交价为30万左右。

沃尔沃XC40最出色的就是它北欧简洁风的设计,在一众品牌车里,有着它独特的设计风格。除了设计,沃尔沃引以为傲的安全配置也没有缺席,这一点为它在同级别中分不少。沃尔沃XC40前脸风格比较时尚,硬朗的线条很亮眼,标志性的直瀑式中网加上镀铬饰条的装饰极具辨识度且看起来非常简洁有力,雷神之锤大灯非常亮眼,远近光灯标配了LED光源,科技感十足。该车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LED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

从侧面看,沃尔沃XC40的车身尺寸为4425/1863/1652mm,轴距为2702mm,沃尔沃XC40轮胎品牌为米其林,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35/50 R19,采用了五辐式的轮圈设计,视觉效果尚可。尾部方面,沃尔沃XC40车尾圆润的线条勾勒出了简洁的车尾,看着比较有层次感,视觉效果较为不错。采用维京战斧尾灯组设计,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搭配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设计,运动气息浓郁。该车配备了车顶行李架、全车无钥匙进入功能。

沃尔沃XC40的内饰风格比较温馨,用漂流木饰板点缀,给内饰增添了几分奢华感。中控台被搪塑包裹,质感比较一般,空调出风口采用回字型设计,非常显眼。沃尔沃XC40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握感舒适且多功能按键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并且配备了方向盘4向手动调节。搭载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风格比较简洁。沃尔沃XC40搭配一块9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上比较时尚,该车配备了道路救援呼叫、蓝牙/车载电话、CarPlay、语音识别控制系统。

在安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膝部气囊、胎压报警、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前/后驻车雷达。在舒适和高科技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倒车影像、自适应巡航、发动机启停技术、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可开启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感应后备厢、电动后备厢位置记忆、无钥匙启动系统、远程启动、7色车内氛围灯、全车车窗一键升降、防紫外线玻璃、雨量感应式雨刷、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

来到前排,该车的座椅标配采用真皮材质包裹,舒适性尚可,还配备了主驾驶座椅4向高低调节、4向腰部支撑调节、电动调节、座椅记忆,副驾驶座椅2向高低调节、4向腰部支撑调节、前排座椅加热。沃尔沃XC40后排空间还算宽敞,能满足日常家用。由于没有配备中央头枕,且地板中央有较高凸起,所以中间乘客乘坐体验较差。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并满足国VI排放。悬架方面,沃尔沃XC40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采用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沃尔沃XC40对很多关注汽车动态的朋友来说,已经不算是一台“新鲜”的车,然而就于今天我们要看的这几款车型里,它独特的风格设计外形还是值得多看几眼。

林肯MKC这款外形独特,有着十足个性的SUV,体现了美系豪华的设计理念,不管是家族式的外观,还是用料扎实的内饰,都值得我们多多了解一番。林肯MKC采用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凌厉的线条勾勒出凶猛的前脸,网状的中网非常突出,大灯看上去犀利,远近光灯均标配了LED光源。该车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

从侧面看,林肯MKC车身尺寸为4552/1864/1657mm,轴距为2690mm,林肯MKC配备的是米其林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35/50 R18,采用了多辐式的轮圈设计,视觉效果尚可。尾部方面,林肯MKC尾部设计比较饱满,平直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加入了镀铬饰板的点缀,为整体提升了精致感。贯穿式的尾灯造型时尚,比较有设计感,点亮效果很棒。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看上去精气神十足。该车配备了车顶行李架、全车无钥匙进入功能。

林肯MKC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比较老气,中控台采用对称式布局,被软性材质覆盖,有一定的质感。林肯MKC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的是真皮材质,用料讲究,握感上佳,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较为顺手,还配备了方向盘4向电动调节、方向盘换挡、方向盘记忆。仪表盘采用双圆环式设计,并配备了一块10.1英寸的液晶屏,信息显示清晰。林肯MKC中央搭配了一块8英寸嵌入式设计的触控液晶屏,设计比较简单,该车配备了蓝牙/车载电话、Android Auto、CarPlay、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

在安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膝部气囊、胎压显示、后驻车雷达。在舒适和高科技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技术、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可开启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无钥匙启动系统、远程启动、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主动降噪、7色车内氛围灯、全车车窗一键升降、防紫外线玻璃、前排多层隔音玻璃、侧隐私玻璃、速度感应式雨刷、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车内PM2.5过滤装置、车载空气净化器。

来到前排,该车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的座椅,舒适度还不错。功能上该车配备了主驾驶座椅4向高低调节、4向腰部支撑调节、座椅记忆,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副驾驶座椅4向高低调节、4向腰部支撑调节、前排座椅加热。林肯MKC后排空间表现十分出色。配备了中央头枕,改善了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虽然地板中央有鼓包,但鼓包较小,对中间乘客影响不大。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3马力,峰值扭矩381牛·米,匹配6AT变速箱,并满足国VI排放。悬架方面,林肯MKC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林肯MKC作为个性十足的SUV,具有某种美国式的豪华气质,作为豪华的美系品牌,亲民的体现就是它的价格了,原本30万左右的指导价还能有不错的终端优惠,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雷克萨斯UX以犀利外观,独特设计风格吸引不少年轻消费者,作为最便宜的雷克萨斯SUV车型,它在配置上也毫不含糊,除此之外的魅力也来跟小哥一起看看。雷克萨斯UX前脸风格比较运动,搭配雄浑的线条,巨大的纺锤型进气格栅有着一定的视觉冲击力,配合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大灯看上去锋利,远近光灯标配了LED光源。该车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LED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

从侧面看,雷克萨斯UX车身尺寸为4495/1840/1520mm,轴距为2640mm,雷克萨斯UX轮胎品牌为米其林,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15/60 R17,采用了五辐式的轮圈设计,视觉效果尚可。尾部设计上,雷克萨斯UX车尾设计比较时尚,鲜明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视觉效果较为不错。贯穿式的尾灯比较别致,比较具有设计感,点亮效果很棒。该车配备了前排无钥匙进入功能。

雷克萨斯UX内饰的设计风格比较稳重大气,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配合软性材质包裹,增强了高级感。雷克萨斯UX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使用的是真皮材质,用料讲究,握感上佳,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较为顺手,还配备了方向盘4向手动调节。仪表盘配备了一块7英寸的液晶屏,显示效果良好。雷克萨斯UX搭配的7英寸悬浮式设计的普通液晶屏,该车配备了蓝牙/车载电话、CarLife。

在安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主/副驾安全气囊、前/后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膝部气囊、胎压显示、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前/后驻车雷达、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在舒适和高科技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倒车影像、自适应巡航、上坡辅助、自动驻车、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系统、全车车窗一键升降、防紫外线玻璃、前排多层隔音玻璃、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

在座椅方面,该车的座椅标配采用白色的仿皮材质包裹,舒适感尚可,配备了主驾驶座椅4向高低调节、2向腰部支撑调节、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副驾驶座椅4向高低调节。雷克萨斯UX后排空间一般,虽然配备了中央头枕,但是后排地板中央有较高突起,会影响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一套油电混合系统,配备了2.0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发动机峰值扭矩188牛·米,电动机总扭矩202牛·米,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并满足国VI排放。悬架方面,雷克萨斯UX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雷克萨斯UX是一款有着野心的车,酷炫大胆的设计直白体现在前脸,犀利外观加上别具一格的内饰设计风格,大胆又酷炫,是年轻人想要不一样的购车选择体现。

宝马X2终究是宝马的车型,保持宝马品牌动感的同时,也保持了宝马品牌的风格,大胆的车身颜色体现了这款车年轻的定位,犀利的线条突出了运动的取向,下面就让我吗来看看它还有什么亮点吧。宝马X2标志性的双肾中网辨识度很高,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天使眼大灯具有很高辨识度,远近光灯均标配了LED光源,运动外观套件又使该车添加了些许热血沸腾的气息。该车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

从侧面看,宝马X2的车身尺寸为4379/1824/1555mm,轴距为2670mm,宝马X2轮胎品牌为倍耐力,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25/45 R19,轮圈采用了双色设计,视觉效果尚可。尾部设计上,宝马X2尾部设计厚重,有着丰富的层次感。尾灯造型较为锐利,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双边双出的排气设计也赋予了它较强的运动元素。

宝马X2的内饰保持了宝马家族式设计,豪华氛围浓郁,加上银色网格暗纹饰板装点,让内饰不会过于单调。中控台被软性材质覆盖,增强了高级感。宝马X2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的是真皮材质,握感舒适,多功能按键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还配备了方向盘4向手动调节。仪表盘造型大气,也比较运动。宝马X2搭载了10.25英寸的悬浮式触控液晶屏,并配备了GPS导航系统、道路救援呼叫、蓝牙/车载电话、CarPlay、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

在安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胎压显示、零胎压继续行驶、前/后驻车雷达。在舒适和高科技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倒车影像、自动泊车入位、发动机启停技术、上坡辅助、可开启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电动后备厢位置记忆、无钥匙启动系统、6色车内氛围灯、全车车窗一键升降、雨量感应式雨刷、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

来到前排,该车的座椅具有较为运动的风格,舒适性尚可,该车配备了主驾驶座椅4向高低调节、腿托调节、座椅记忆、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副驾驶座椅4向高低调节、腿托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宝马X2后排空间表现中规中矩,虽然后排地板中央有凸起,但好在凸起不大,另外后座还配备了中央头枕,能保证后排中间乘客的乘坐舒适性。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满足国VI排放。悬架方面,宝马X2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宝马X2的外观保持宝马一贯的设计风格,气质个性也是十分鲜明。对于喜欢宝马品牌的消费来说,内饰配置的稳定发挥之外能有这样个性的外形设计,也是很加分的。

如果从极简风格看,沃尔沃XC40的个性就是简约低调,相对于其他几款车的豪放张扬,同样的豪华品质、精致风格在沃尔沃XC40身上的表现方式是低调和极简,在满足基本功能性以外,保证了车子本身的质感,显然它很适合当下年轻人追求的轻奢且内敛。林肯MKC来自传统美系豪华品牌,在保证功能性基础上在大灯、尾灯的设计上下足了功夫,因此提高了炫酷感,也增加了辨识度。整体感觉是进口车里的较为稳重和气质的车。

雷克萨斯UX的风格就相反,它张扬活泼,尤其是前脸的设计,不难看出它的野心。同样在满足要求的配置之外,如果凭借外形设计打动了你,不妨选择它。宝马X2的运动感十足,对比林肯MKC的传统美式感,宝马X2的棱角分明的前脸就已经透露出凶狠坚硬的感觉,作为传统豪华BBA品牌的成员,相信有着它自己的粉丝受众。这四款豪华品牌车你更倾心于谁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下你的观点!(文/张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