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BJ80曝光,搭五菱牌3.0T V6发动机,越野更强了

2020年03月16日 21:36: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北汽旗下越野车型在设计上面向来具有极高的辨识度,与市面上很多城市SUV都有着明显不同。方正的造型,硬派的风格,明显与JEEP牧马人、奔驰大G等这些车型更为接近,特别是北汽旗下BJ80车型,在民间甚至有平民版大G之称,两款车型的设计确实极为相似,或许这也跟北汽与奔驰的关系不一般有着很大的关系。

不过,BJ80虽然有着吸人眼球的造型设计,但是在动力系统上面,搭载的2.3T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是属于萨博的老技术,参数上面相对来说也比较落后,这从一定程度上也削弱了它的整体竞争力,对于其越野能力也会有不小的影响。而随着北汽近来对家族旗下产品积极的推陈出新,BJ80也迎来了全新款。

新款BJ80的外观设计其实并没有多大变化,基本维持了现款的样式。整体造型十分方正,线条也是直来直往的样式,十分干练。五孔式格栅、分体式圆形车灯组都是我们熟悉的元素。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以及凸出的前包围、往外延伸的轮眉、外挂式备胎等等,都一定程度上彰显了它的硬派风格。

内饰设计也依然维持了原样,中控台是简单的T型布局,并且采用了对称式风格,看起来一目了然。中控台可以看到木质饰板,台面为软性材质覆盖,质感并没有像很多硬派越野车那样显得廉价。尺寸方面,新款BJ80长宽高分别为4765*1975*2005mm,轴距为2800mm,作为一款5座车型来说,这样的数据支撑下,它的车内空间可以用宽敞来形容。

动力系统是它此次改款的最大看点,新款BJ80搭载了最新3.0T V6全铝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206KW,数据跟一些国际大厂的3.0T相比并不算很乐观,不过其峰值扭矩目前并未透露,毕竟对于硬派越野车来说,关键还得看扭矩。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该款发动机的供应商其实就是五菱

毫无疑问,3.0T版本的出现,会更进一步提升其越野表现力。不过由于搭载了更大排量的发动机,新款BJ80在价格上面估计也会比现款更高,但是采用的是国产机型,成本得到了一定控制,估计价格也不会高得太离谱。关于其后续最新消息,我们也将保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