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近6年全球最安全的5款车,沃尔沃都比不了,国内全能买到

2020年03月16日 21:47:09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所有人都想买一辆安全的车,但到底哪些车才是安全的?随着中保研测试车型不断增多,一个个结果给到消费者极具参考价值的买车建议。但是现阶段还有很多车型没有列入待测批次,因此,我们还可以借助IIHS的测评结果。比如下面这5款车,连续6年获TSP+(超级安全之选)殊荣,堪称安全“王中王”!

1、斯巴鲁 力狮

指导价:20.48-24.78万

斯巴鲁力狮是一名绝对的“技术宅”、“理工男”。如果你懂的欣赏它水平对置引擎低重心所带来的过弯极限高的优势,也清楚左右对称全时四驱并不会像非对称四驱那样比两驱车增加很多油耗,那就没有比力狮更适合你的第二款车了。

另外,力狮的主被动安全性能也是亮点,多年占据美国IIHS多项碰撞测试中得分最高的“最安全中型车”称号。

2、斯巴鲁 傲虎

指导价:27.08-31.08万

在以往的文章中,我们曾多次提到过,斯巴鲁的安全性能确实令人啧啧称赞,和以安全著称的沃尔沃相比有过之无不及。

傲虎在历年来美国IIHS的碰撞测试过程中都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多次被评为安全推荐车型。考虑到斯巴鲁目前在国内并没有合资的自主品牌厂商和生产线,自然也不会出现像某些合资品牌车型那样针对不同市场的“应试设计”。

3、丰田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7.98万

第七代丰田凯美瑞自2015-2017年获得IIHS同类最高安全级别TSP+评价,第八代凯美瑞于2018、2019年获得TSP+评价。第八代凯美瑞在中保研的测试中,几乎所有测试项目都获得了“优秀”。

不过,北美凯美瑞全系标配TSS-P(Toyota Safety Sense P),而国内并不是,安全配置在如今的汽车上越来越重要,而丰田这一套安全系统水准相当高,建议各位准车主在经济允许的情况下,购买配备TSS的车型。

4、讴歌RDX

指导价:32.80-43.80万

讴歌品牌在北美很受欢迎,高性价比、高安全性、高可靠性以及优秀的驾驶感让北美的消费者甚是买账,作为一款蝉联6届TSP+的日系车,讴歌RDX同样有国产版。

虽然讴歌在国内的热度并不是那么高,但从去年开始,南方地区街上讴歌新车的能见度越来越高了,销量似乎有好转的迹象。这款讴歌RDX的IIHS测试成绩很优秀,国内的配置也很丰富,假如你想要一款中型SUV,可以考虑一下。

5、奔驰GLE

指导价:70.98-135.38万

最后是国内售价百万上下,最受国人追捧的豪华SUV,奔驰GLE榜上有名。而天天和它干仗的BMW X5,这次没有上榜!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消费者熟悉的德系品牌常年只有奔驰C级奔驰GLE和奥迪A6入选TSP+榜单,数量不多,且都是豪华品牌。这个结果可能会让人感觉有些失望,毕竟这都是美版车型,表现尚且如此,合资车型里,露馅的恐怕还只是冰山一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