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博越的正牌大哥来了,吉利豪越官图曝光,提供5座、7座可选

2020年03月16日 21:47:1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近日汽场从吉利官方获取到了一组吉利豪越的官图,豪越采用了拓张美学设计,整体十分大气。此外豪越将主推5座布局车型,同时也提供7座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黑色吉利LOGO更有型

在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格栅中央配有黑色吉利LOGO,辨识度非常不错。

从细节来看,新车前格栅配有三条镀铬饰条,从内至外延展开来,为新车前脸营造出较强的层次感。同时,新车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大灯组,内部配有L形的日行灯。

值得一提的是,豪越配备的矩阵式LED大灯由76颗LED光源组成,更够根据车身高度、行车速度、方向盘转动角度自动调整,为驾驶员提供最佳可见度。

吉利豪越虽然是一款中型SUV,但并不显得很臃肿,整体采用了传统SUV方正的设计语言,同时造型凌厉的腰线凸显了肌肉感。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35mm×1900mm×1780mm,轴距为2815mm。豪越主推大5座,另有7座可选,且7个座椅均为可调节的独立座椅,得益于轴距的优势,该车深空间可达2.2m,车内装载空间最大可拓展至2050L。此外该车的离地间隙为190mm,并且还配备了车顶行李架和60英寸全景天窗。

在内饰方面,豪越内饰整体设计与吉利ICON相似,充满了科技感的同时也非常大气,其中贯穿式设计的中控台与回字形状造型的空调出风口相互呼应,中央通道则采用了吉利独具特色的双层设计,下端留有储物空间。

并且豪越还配备了60英寸巨幕全景天窗,在视野及采光方面表现的十分出色。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提供1.8T和1.5T两种动力选项,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和177马力。

写在最后

目前吉利旗下已经有了一款作为突破价格天花板的产品——星越,但考虑到其造型和市场定位,其并不是担当起销量大旗的选手,而即将推出的豪越无论是从设计、实用性、配置方面都可以满足消费者对于一款中型SUV的期待,随着豪越的推出,吉利的SUV阵营将再次扩充,也将为吉利冲击2020年的销量目标注入新鲜血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