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重启Esprit 路特斯全新车型2021年亮相

2020年03月17日 09:07:06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称,路特斯品牌全新跑车将于2021年下半年正式亮相,而具体车型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根据现有的消息判断,很有可能将重启此前在新车计划中被砍掉的Esprit车型。

与近期发布的Evija电动超级跑车不同,Esprit将采用传统燃油引擎。此前该车发布时,路特斯计划将一台丰台5.0L V8发动机塞进Esprit的发动机舱内,并加上路特斯“独家炮制”的机械增压器,使其最大马力达到550Ps,而性能更极致的Esprit R最大马力更是达到了620Ps。

但有消息表明,全新Esprit或有望采用更为先进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同时发动机将缩减排量,更换同样来自丰田的3.5L V6发动机,不过混合动力中的电气系统部分,则将与吉利沃尔沃联合研发。

据悉,这款全新的中置引擎跑车为两座布局,有充足的存储空间,甚至可以堪称为最实用的路特斯跑车。此外,该车还有望提供“driver-focused package”(专注驾驶选装包),并将符合北美和中国的法规,以增强这款全新车型的全球吸引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