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越”够豪!汉兰达的块头来错位竞争CR-V有希望吗?

2020年03月17日 10:21:05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中国品牌任重而道远,近些年逐步在紧凑级SUV市场站稳脚跟后,又开始了冲击高端之路。近日我们获取到了吉利豪越的官图信息,作为一台国产大尺寸SUV,亮相之初便被很多网友将这台车指向了汉兰达。

但是我们理性地来看这台车,它与汉兰达正常来说不会形成很明显的竞争关系,反倒是对于一些预算15-20万左右,想要购买一些合资品牌的消费者会产生影响,比如CR-V。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看看这台车有没有实力去撼动CR-V的位置。

外观方面我们从官图中可以明显看出,豪华感是非常不错的,整车有着很多硬朗的线条,整体设计非常大气,车身尺寸达到了4835/1900/1780mm,轴距为2815mm,确实从尺寸上来说它的优势会比较大。

另外这台车的配置更是非常良心,座椅布局中这台车将会以5座版本为主,但也会有7座版本可供选择,最吸引我的配置就是它的ADB矩阵式LED大灯,它可以根据你的车速、转向、道路情况等各种因素自动调整照射角度,以往这都是在豪华品牌车上才能够出现的。

内饰中它的设计风格会有些类似于吉利ICON,中间∞字型的空调出风口非常有辨识度,同时头顶上还有一个60英寸的超大天窗,使用起来效果非常震撼。

那么在动力方面,这台车将会搭载吉利的第三代1.8TD发动机,最大135kW,300Nm,与之匹配的是一个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博越Pro是同款,但是目前还不清楚会不会出现星越上面那套2.0T高功动力,我们拭目以待吧。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