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近4年时间,讴歌CDX终于要改款了

2020年03月17日 10:24: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获取了新款讴歌CDX的申报信息,新车将推出普通版、混动版和A-Spec版三种车型,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先看普通版,和现款普通版相比,新车在外观上的变动主要集中在前后保险杠部分。新的前保险杠采用外扩式设计,在两端勾勒出大号的进气口,还有L形镀铬装饰,使整个前脸更具视觉冲击力。后保险杠也是在两端增加了进气口造型,且同样有镀铬装饰。

混动版的外形设计与普通版基本一致,唯一明显差别就是车尾右下方有专属的混动标识。

A-Spac版是新款讴歌CDX的最大亮点,该车的大灯组、进气格栅、轮毂等均进行了“黑化”处理。此外,前后保险杠的造型更加激进,还配备了动感排气以及底部扩散器。总之,该车的运动感得到了进一步的强化。

动力方面,新款讴歌CDX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包括1.5T四缸发动机和2.0L混合动力系统,前者动力更强些,后者平顺且省油。

讴歌CDX于2016年7月在国内正式上市,到今天快4年时间了,讴歌才想起给其改款,这是多么的不重视啊。不过看看讴歌目前在国内的销量,又觉得能改款已经很不容易了,毕竟给人的感觉都快倒闭了。讴歌现在的问题不光是品牌影响力低,产品少且产品力不行才是卖不动的根本原因,如果不能加快改变这个局面,那么很可能会成为下一个DS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