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A4L降价后快赶上雅阁了,只要20.69万起,网友:这次赚翻了

2020年03月17日 11:20:10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现在国内汽车市场的环境可谓是江河日下,因此用降价策略来提升销量的手段更甚了,很多豪华品牌降价几乎已经超越底线,直接和非豪华品牌展开竞争,就如最近比较奥迪A4L,降价后直接跨级与雅阁竞争,这差别,大多数人都会选择豪华品牌吧!估计也就是奥迪了,才有勇气从28.68万降至20.69万(2019款35 TFSI进取型国六版),直接降了接近8万元,尽管是入门版,但是想想也很激动,毕竟可以圆梦豪华车。

那么奥迪A4L这款车型到底表现如何呢?

首先外观设计方面,完全符合了当下消费者的什么习惯,逼格和豪华面面俱到。前脸给人的印象极为深刻,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和车标logo的相互加持,视觉冲击力极强,同时也增加了车型的辨识度。其次大灯的设计就自不用说,业界公认的"灯厂"不会差到哪里。来到车身侧面,很清晰的能感觉到满满的运动气息。上腰线和下腰线的设计,拉低了整车的视觉重心,同时搭配十分具有设计感的铝合金轮毂,提升了时尚感。尾部的尾灯与前大灯的呼应,进一步诠释了"灯厂"设计的魅力。

尺寸也是奥迪A4L的一个优势了,长宽高分别为4837mm*1843mm*1432mm,轴距2908mm,空间的灵活运用完全无压力,能满足各种出行场景。

内饰方面应该也是大家比较满意的,毕竟与身体接触,体验最多的也是在内饰。档次感十足,T字型中控台设计十分吸引眼球。另外高配车型采用的还是真皮包裹的平底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整个搭配起来十分具有吸引力。

动力方面,有多种选择,分别搭载的是1.4T和高低功率调校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参数分别是最大输出功率:110KW、140KW、185KW;峰值扭矩:270N·m、320 N·m、370 N·m。全系标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另外如果对速度有要求的小伙伴来说,那么顶配车型会带来惊喜,百公里加速能达到6.5S。

奥迪A4L的销量一直就不错,也是众多年轻人的选择,加上现在直接近8万的豪气,大大提升了市场竞争力,如果刚好预算足够,你会买丐版奥迪A4L还是雅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