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型车保值率排行榜 前三名市场需求量最大

2020年03月17日 13:54: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期,由58汽车联合J.D. Power、优信根据近一年的车辆交易数据发布了《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2020年3月更新)。数据中显示,本田飞度在小型车中保值率最高,可达到64.2%。同时,前三名的飞度、致炫、威驰成为了市场需求量最大的二手小型轿车。

根据调研结果,本田飞度在中国市场有着不错的保值率,作为小型车,飞度近些年在市场中的口碑也是相当不错。同时,作为最保值的小型车,飞度在二手车市场中的需求指数为0.29。排名第二的致炫,也拥有高达62.2%的保值率,二手车市场中受欢迎指数高达0.47。不仅如此,威驰、POLO、晶锐、K2三厢、瑞纳几款车,二手车保值率都超出了50%。

作为一个时代的神车,飞度经过多次改款后依旧保持着畅销。根据规划,第四代飞度的国产版本也将在今年年内投入到中国市场并进行本土化生产。从此前发布的海外版车型来看,全新一代飞度的设计更为年轻、时尚,特别是车头经过重新打造的头灯,看起来更为呆萌。

在动力系统上,新车在日本市场提供汽油以及混动两个版本。其中,混动版车型搭载了本田最新的e:HEV混动系统,由一台发动机与电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2kW,最大扭矩为127N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最大扭矩为253Nm,匹配e-CVT变速箱。搭载i-VTEC汽油动力系统的燃油版车型最大功率为72kW,最大扭矩为118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