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78》换代索兰托韩国上市,17.34万起?

2020年03月17日 15:57: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起亚汽车已经在韩国市场推出了全新第四代索兰托,这是2014年之后时隔6年之后的换代。目前先期上市的车型是柴油版。后期混合动力的车型也会上市。

全新一代索兰托从2020年2月20号到3月16号,总共获得了26,368个订单。其中有13,439款订单来自柴油车,占比51.2%。另外有12,877个订单,来自混合动力车型,占比48.8%。

全新的索兰托混合动力的车型生产供不应求,目前的产能每月生产5000辆柴油车型和1000辆混合动力车型。因此起亚汽车针对韩国市场客户,不能准确给出交付时间。除了混合动力车型延迟交付之外,柴油版的车型交付也出现了问题。

索兰托在低配车型上是18英寸轮圈,消费者如果选择20英寸的轮圈,则需要额外支出95万~125万韩元的成本,约合人民币4000到6000元。

第四代索兰托相比上一代车型,前部依然是采用“虎啸式”前脸设计,并且设计更大胆更犀利,通过连接散热器格栅和LED前大灯增加了醒目感,后部则通过垂直LED后组合灯,水平放置的字母型标志和宽保险杠装饰,让索兰托具备了与众不同的SUV气势。

全新一代索兰托的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10mm,1900mm,1695mm,轴距为2815mm。是中型SUV的定位,但目前只有5座的版本,没有7座车的版本。

在内饰方面,采用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以及10.25英寸的中控屏仪表。两个横置大屏幕的设计是时下相当流行的设计语言。在其他设计方面,整体设计非常简洁,旋钮换挡取代了传统的挡把。在用料方面,使用Nappa真皮座椅,门板上也是真皮包裹。

在安全配置方面全新索兰托是第一个采用“防撞自动制动系统(MCB)”的车型,当驾驶车辆发生事故的时候,如果驾驶员在第一次碰撞之后无法控制车辆的话,汽车会自动采取制动,这是一种预防二次事故的技术。

在挡把后方,索兰托搭载拥有驾驶模式选择旋钮,包括运动模式,经济模式,舒适模式。此外还具备地形选择功能,包括沙地,雪地模式。

此外,全新一代的索兰托还具备了支付功能,可以在车内完成加油站或者停车场的加油支付。此外还具有远程360度全景影像功能,可以用智能手机随时随地查看汽车四周的环境。

在动力方面,全新索兰托柴油车型是“ SmartStream D2.2”发动机和SmartStream湿式8DCT的结合体,符合增强的排放法规。它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02马力,最大扭矩为45.0 kgf·m,综合燃油经济性为14.3 km / L(5座,18英寸车轮,基于2WD)。

混合动力车型采用流涡轮混合动力发动机的组合,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0 hp,最大扭矩为27.0 kgf·m,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4.2 kW,最大扭矩为26.9 kgf·m,具有驱动电机和六速自动变速器。扭矩为35.7kgf·m。

此外,在今年第三季度,将增加配备SmartStream G2.5 T发动机和SmartStream湿式8DCT的车型,这套动力总成也被使用在捷尼赛思车型上。

起亚汽车并未透露混合动力车型的具体上市时间表,混合动力车型之前曾经因未能达到韩国政府的环保标准,而暂时取消了订单合同。不过索兰托混动版还是接到了13849辆订单,很受欢迎。

目前索兰托在韩国市场只发布了柴油版车型,分为两驱和四驱版,两驱车型的价格为2948~3817万韩币,折合人民币,17.34~22.45万人民币。四驱车型价格为3178~4047万韩元,折合人民币18.69~23.80万元人民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