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增配倒车雷达等组件 讴歌CDX新增车型售23.68万元

2020年03月17日 19:01: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新车在整体外观和内饰等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主要在配置方面有所调整。

新车长宽高为4496/1840/1615mm,轴距2660mm,采用五辐刀锋式18英寸轮圈,匹配235/50 R18规格轮胎。

配置方面,相比最入门的1.5T畅享版,畅想Plus版车型增配了倒车雷达、仿皮座椅、行李箱的12V电源接口、后雨刷等组件,诸如定速巡航、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中控屏幕、自动空调、ADS自适应悬挂减震系统等均为标准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2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传动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8.6秒,百公里油耗6.8L。

相比畅享版,畅享Plus版增加了较为实用的倒车雷达和仿皮座椅,售价也随之上调了7000元。不过话说回来,在这个年代一辆起售价近23万元的紧凑型SUV,倒车雷达居然不是全系标配,实在是有些令人捉摸不透。(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