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命名最嚣张的丰田车!名字就叫“上帝”,曾是国内的MPV大佬

2020年03月17日 19:53: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命名最嚣张的丰田车!名字就叫“上帝”,曾是国内的MPV大佬

喜欢丰田车的朋友一定会知道,丰田曾经有一款车被大家叫做大霸王,也就是大家都知道的普瑞维斯,这款车前后经历了三代,占有的市场还是比较大的,不过丰田在去年10月份的时候宣布这款车要停产了,很多人感觉有一点遗憾,但这款车看上去确实不够新颖,不符合现代人喜欢年轻运动风的设计需求,不过现在看起来它还是有一定的新机会的。

丰田将要复活大霸王!有望采用氢动力,全新设计很科幻

说起来,大霸王这个名字是国内消费者(南方地区)给普瑞维亚的绰号,但Previa这个的命名也非常嚣张,来自意大利语,意为“上帝”,如此嚣张的命名,居然来自保守的丰田,这有点让人惊讶。

如今丰田表示将要重启对这款车第四代的研发设计,现在开始启动研究,可能在2021年会发布第四代普瑞维亚,这还是值得期待的,并且新车未来将会使用TNGA的底盘平台打造,尺寸上也有很大变化,车子的设计和之前也完全不同了,轴距很长达到了3450mm,还是让人很吃惊的,而且它参考的概念车也不简单,使用的是Fine-Comfort Ride概念车,将会告别曾经的传统风格,使用的将会是更加有流线型的外形。

在内饰上也会做到更加舒适,增加科技感,车子里面也会使用大尺寸的中控屏,车子展现出来的就是全方位的舒适感,豪华设计氛围十足,这也是非常难得的一点了。有媒体报道丰田对这款车的设计还是充满信心的,而且车子还会使用氢燃料电池,这一新能源系统的尝试对丰田也至关重要,现在处于新能源车开发的关键阶段,未来如何能够占领先机,需要的就是时间和机遇。

而且丰田也会使用油电混动系统,多种尝试为这款车带来新机会,当然可能这款车就是丰田的一次重要试验,就是要打造出来更高效的新能源车。同时这款新车也会提升安全性能,车子未来会搭载防撞警示以及自动远光灯还有车道偏离等等更加有科技感和现代化的配件。

第四代丰田大霸王的设计也会给丰田带来更多机会,毕竟让丰田的家族成员更加充足,这也将带来一个全新的时代,这款车前后经理的时间已经很长了,大家都很难想象这款车前后经历了29年多的时间,上一次换代还是06年的事情,所以已经很久远了,现在要不然彻底放弃要不然进行换代,当然这也是一次大换代。

在第一代大霸王推出的时候是非常受欢迎的,在小型货车里面它的品牌力很强,很多人都非常认可,第二代就让它更高端豪华一点,而且安全性各方面也有了很大提升,大家都希望未来第四代能够有一个全新的面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