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Jeep牧马人全球获奖无数 硬派越野为何能突破“偏好限制”?

2020年03月18日 01:21:01
分享到:
来源:车314

“所有的付出,终有回报。”

自诞生以来,Jeep牧马人保持经典硬派设计不动摇、不断提升自身强悍性能,再加上始终保持非承载式车身的特色,让其成为了汽车史上不可逾越的经典车型,寰球越野迷心中当之无愧的“神车”。而全新Jeep牧马人更是凭借硬核实力在全球拿奖不断,如今还推出了多重优惠的畅享福利,让其更具吸引力。

“四海通吃” 全新Jeep牧马人拿奖无数

近年来全新Jeep牧马人在多个权威机构年度车评选中斩获大奖无数,堪称一款名副其实的“拿奖机器”。

在美国本土,全新Jeep牧马人不仅荣获了含美国凯利蓝皮书 “十大最保值车型”、“五年拥车成本首选”等众多奖项(这也是牧马人连续第9年被评为“十大最保值车型”),而且还拿到了全球知名汽车网站Motor Trend 2018“年度最佳SUV”、德克萨斯汽车记者协会(TAWA) “最佳中型SUV”和“最佳四驱性能车”、 美国汽车用品改装协会 (SEMA) “年度最佳4x4 SUV”等诸多大奖。

与此同时,在一贯强调“小而美”的日本市场,全新Jeep牧马人凭借强劲的产品力成功荣获“日本年度车”评选“十大车型”(“10 Best Car”)和 “最打动人心车型”(“Best Emotional Car”)大奖。“日本年度车”已有近40年的历史,作为日本本土专业汽车媒体组成的权威评测项目,以公正、严谨的专业标准评定年度最佳,其奖项一直以来都受到了日本汽车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如今,全新Jeep牧马人不仅一次荣获两项大奖,而且更为难得的是还是此次入围的唯一一款美系进口SUV。

从西方到东方,“四海通吃”的全新Jeep牧马人,在国际上的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而在中国市场,人们对于全新Jeep牧马人同样赞誉有加。

在此前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委员会发布的《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美系进口车车龄3年保值率TOP10”榜单中,Jeep牧马人凭借68.13%的三年保值率稳居第一名。此外,全新Jeep牧马人还荣获国内知名汽车平台58车”2018年度专业中型SUV”、汽车行业专业自媒体38号车评中心“年度性能SUV”、有车以后&一起去SUV“年度十大SUV”等大奖。

全球拿奖背后 彰显全新Jeep牧马人真正实力

众所周知,当一款车型能够在某一个国家或地区的专业评测机构评比中斩获大奖,说明受到了一定的专业认可和当地消费者的喜爱,但全新Jeep牧马人的难能可贵之处在于,其突破了不同地区消费者的偏好差异限制,真正实现了在国际、国内诸多奖项评比中接连斩获多项大奖,这说明全新Jeep牧马人受到了海内外专业机构和消费者的共同喜爱。

作为一款偶像级SUV,全新Jeep牧马人是怎么做到这一点的呢?

其实全新Jeep牧马人之所以能够在国际、国内拿奖无数,凭借的是其在继承地表更强性能实力的同时,不断提升淬炼的产品力。

全新Jeep牧马人,打造硬派偶像级的科技豪华风。

作为硬派偶像级的代表车型,Jeep牧马人此前在人们的印象中就是一个字——“硬”,造型硬、车身硬、性能硬,除此之外似乎再无其他印象。而如今的第四代全新牧马人,在继承了“硬”的卓越基因同时,还将其豪华设计元素融入其中,让其更受全球消费者欢迎。

全新牧马人在外形沿袭了“硬派设计”的方正外型、高大的姿态以及Jeep的七孔进气格栅、圆形前大灯、真正全敞篷等经典元素之余,在内饰方面实现了不仅加入高质感的大面积软性材料包裹,还搭载8.4+7英寸双液晶双系统智能人机交互技术,实现了“豪华感”与“科技感”的完美融合。

与此同时,全新Jeep牧马人在配置方面尽显豪华SUV本色,不仅提供备胎压显示、倒车影像、陡坡缓降、定速巡航、上坡辅助,甚至还有并线辅助、自动头灯、倒车车侧预警、方向盘加热、座椅加热、ALPINE 8扬声器等诸多潮流配置,让消费者驾驶更舒心、更安全。

全新Jeep牧马人,核心实力进一步提升。

一款车的性能,动力是关键,而凭借2.0T涡轮增压发动机+8速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全新Jeep牧马人实现了最大功率266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在3000rpm转速下即可达到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仅需7s,更兼顾了卓越的燃油经济性。

此外,在硬派核心的四驱性能方面,全新Jeep牧马人新增4H Auto智能四驱模式,这套系统拥有2H/4H AUTO/4H PART TIME/4L四种模式,可实现100%后轮驱动与全时四驱之间的无缝切换,再加上251mm的最小离地间隙、77:1的攀爬比以及两把差速锁,全新Jeep牧马人真正实现了全天候全场景驾驶畅通无阻。

写在最后

全新Jeep牧马人不仅保持了原本的硬派元素,而且更加豪华、更加智能,性能还更出色,这样的一款车难怪会突破地区限制从而获得海内外消费者的喜爱,在全球不断斩获大奖,成为了一款名副其实的“拿奖机器”。

被疫情“困”在家的你,面对山河湖海的美景诱惑,有没有自驾出游的冲动?而此时,全球拿奖无数、实力与颜值并存的全新Jeep牧马人无疑是自驾游的最佳之选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