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翻山涉水不在话下,想买20万级硬派SUV的看过来

2020年03月18日 01:45: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驾游的兴起让不少年轻人找到最为适合的旅行方式,两个人一辆车走在从未经历过的路线中,看着未曾感受过的风景与人文,这样自由自在的行程着实让人羡慕。未知的风景背后也许有着各种需要克服的条件,而路况便是其中一个;这也是为什么选择自驾游的小伙伴们,都不约而同地选择SUV作为自己的座驾。

硬派SUV,因其有着强壮结实的非承载式底盘,在不熟悉的路况之中,可以凭借底盘的能力脱困,更是受到自驾游爱好者的垂青。那么,在20万元以内的预算,我们有哪些值得选择的硬派SUV呢?别着急,答案马上揭晓。

北京越野-北京BJ40

指导价:15.98-20.49万元

车身尺寸:4645*1925*1871mm

发动机:2.0T、2.3T

变速箱:5MT/6AT

对车迷来说,也许硬派SUV的形象就该如某些经典车款那般“方正”,北京BJ40可以说是满足了这部分对形象有要求的群体。方正、硬朗的造型风格在向经典设计致敬的同时,也在细节的部分加入了设计师团队用心打造的元素。比如镀铬的U型中网格栅,造型强壮有力的四轮外抛轮拱,让BJ40的形象更具力量感。

粗犷之中带有细腻,是BJ40车厢给人的第一印象;并且车厢造型设计显得颇有心思,软性材质首先就给予高级的触感体验,缝线的加入、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台纹理化的处理,都在改变着消费者对BJ40的固有印象。动力层面以2.0T作为入门车系,中高配车型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155kW和170kW两个版本;所匹配的变速箱是来自爱信的6AT变速箱,对于使用场景较为严苛的越野车型来说,AT变速箱的稳定性是首要需求。

郑州日产-途达

指导价:16.98-24.83万元

车身尺寸:4882*1850*1835mm

动力:2.5L

变速箱:6MT/7AT

要说硬派SUV,日系品牌之中有不少车款被视为经典之作,日产的途乐甚至被誉为日本“国宝级”的硬派SUV。究其原因,从战场延续下来的基因,经过时间的洗礼和市场的考验,两者越发变得成熟而可靠。定位大型SUV的途乐对生活在大城市的群体来说,车身尺寸过大还是会产生一些使用上的不便,而定位较低的途达则正好满足都市群体、越野玩家的需要。基于多年的越野SUV制造经验,途达高挑的体型可以让接近角、离去角等越野基础数据得以优化,在动力上搭载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3马力、峰值扭矩为245N·m,追求的是动力输出的可控程度以及机器的整体稳定性,所以与6MT和7AT变速箱的搭配,自然也是把稳定性考虑其中。

与都市SUV设计理念相近的车厢内饰,迎合消费者的审美需求;与此同时把日产“大沙发”的基因传承到途达之中,让乘客感受到硬派SUV的柔软内心。2020款途达全系标配TPMS胎压监测系统,同时,部分车型还将配备日产智联系统,依托智能语音控制、车载全时导航、远程实时监测、24小时随心娱乐、车载Wi-Fi热点等功能,提升用户的出行便利。

上汽集团-荣威RX8

指导价:16.88-22.88万元

车身尺寸:4923*1930*1840mm

动力:2.0T

变速箱:6AT

鲜有的全系标配6AT手自一体变速箱,可见荣威RX8想要表达的是豪华的质感以及品牌门面担当的定位。不同于其它自主品牌的硬派SUV,方正挺拔的车身设计,天然为荣威RX8增加了端庄感与仪式感;荣威RX8更像是身穿西装文雅的男士,而非传统硬派SUV常见的山林勇士形象。简约明快的内饰布局,与木纹、镀铬装饰的结合,让荣威RX8车厢的质感得以提升。

软性材质在荣威RX8上随处可见,斑马智行系统的加持满足年轻群体对网络的依赖,简单化的操作也使其在长辈的心中,赢得一定的地位。除了地板高度稍高之外,荣威RX8的魁梧体型换来的宽敞空间难以让用户挑剔。非承载式底盘的加持,为荣威RX8的行驶质感得到提升,坚实的底盘框架帮助抚平了路面的颠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爱信6AT变速箱的搭配,动力输出偏向后段并在扭矩平台区间随叫随到,维持荣威RX8端庄沉稳的形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