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霸气动力提升奔驰GLC 43 AMG新车图解

2020年03月18日 07:5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跑车,可以说是众多年轻人的梦想,可是它高昂的售价和较低的实用性让不少人最终选择放弃,于是设计师们脑洞大开,设计出了一种又能有跑车的车身又能兼顾实用性和通过性的车型,它就是轿跑SUV。从开山鼻祖宝马X6到如今遍布市场的轿跑SUV车型,它逐渐成为了SUV细分市场最炙手可热的车型。就在近日,奔驰官方发布了全新GLC 43 AMG的官图,那么它与老款车型相比有什么变化呢?在老对手面前能否保持竞争优势?我们接着往下看。

外观:细节提升攻击性更强

总的来看,新车延续了AMG家族夸张的设计风格,而诸多运动元素的运用也彰显了性能车应有的一面,可以说车身每个角落都充满着战斗气息,给人一种来者不善的感觉。

内饰:科技感浓郁运动效果强烈

相比于外观的霸气,新车内饰设计则完美展示了豪华品牌应有的水平,虽然整体风格我们已经再熟悉不过,但是在细节上的表现还是有自己的独特之处,将豪华和运动完美融合。此外,百公里4.9秒的加速成绩也让我们感受到酣畅淋漓的加速快感。

市场前景分析:宝马X4保时捷Macan为主要对手

总结:作为GLC的性能版本车型,显然夸张的外形和充沛的动力成为了它最大的亮点,动感的轿跑车身让我们过目不忘,由此我们也可以看出,一款个性极强的车才是现如今年轻消费者真正需要的。从内部来看,其充足的用料和极具运动化的造型也增加了它奢华气息。在未来上市后,凭借亲民的售价和充沛的动力,奔驰GLC 43 AMG 势必会对宝马X4M和保时捷Macan造成有力冲击,有望为奔驰在豪华轿跑SUV细分市场争夺更多的市场份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