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操控比宝马还好的SUV,3.0T动力更强劲,踩下油门就有浪声

2020年03月18日 09:00: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在BBA排名中,奥迪的知名度不如奔驰宝马奥迪始终给人的感觉要低于宝马,可能是因为奥迪早期受到官车的影响吧!但是奥迪灯组和操控一直都很不错的口碑,尤其是操控性方面绝对比宝马强,奥迪产品比较重视运动和操控,而且我们今天要说则是新款奥迪Q8车型,这是一台全进口车型所以售价也高达70多万,直接竞争宝马X6

说真的全新的奥迪Q8颜值还是非常高,并没有使用家族式的语言,特别是车头的设计非常运动。大灯的设计一直都最美的,这一点奔驰宝马拥有都跟不上,年轻非常喜欢这样设计。而我最喜欢还是大嘴的设计和运动套件,直瀑式格栅非常宽大显得运动风十足,下方包围的套件设计也是很大气,这样的车头你们喜欢吗?

在外观上奥迪Q8非常能吸引人,除了头灯和尾灯非常漂亮,更令人喜欢的是配有无框车门,这一点值得点赞,在SUV当中很少都车型运用到无框门设计,不管你喜不喜欢,国内的年轻人特别喜欢无框门,同时也强调了奥迪Q8的运动性能。

除了这些外,奥迪Q8的空间表现也很不错,定位大型SUV,虽然图片看起来像紧凑型SUV但是实车非常大,整车长度达到5.5米,轴距接近3米,内部乘坐空间可想而知了。

以往经常听到朋友说,奥迪的内饰和跑车一样,一点新鲜感都没有。如今奥迪Q8的内饰终于焕然一新,车内的设计非常简洁,取消了所以的实体按键,所以的功能设置都集中在中控屏,而且空调设置也是采用触屏设计。其实,奥迪Q8主要重视性能,底盘的调校也是非常稳,整体表现更偏向轿跑,而方向盘的手握感和回馈力度都非常适合,操控起来比宝马更顺手,奥迪的档把设计和宝马鸡腿档把差不多,手感非常给力。

奥迪Q8的好处就是声音好听,油门踩下去就有浪声出了,而宝马X6就没有这种感觉,宝马X6怠速的时候声音非常大。全新奥迪的Q8动力也非常强劲,低配车型搭载的是2.0T的发动机,而高配车型则为3.0T+48V轻混系统,这就意味3.0T的油耗将会更低,而变速箱则为8AT,从参数来看,奥迪Q8的三大件还是非常有保障。

今日话题:相比宝马X6我更喜欢奥迪Q8,不论设计还是动力都达到年轻范,特别是声浪值得点赞,而我们需要关心的是电子元件的小毛病,这是德系车的通病。那么,大家会怎么点评全新的奥迪Q8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