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几何C最新谍照曝光 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520km

2020年03月18日 09:54: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此前,行车视线曾报道过几何C的申报图以及预告图。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几何C测试谍照。外观方面,几何C测试车被伪装贴纸覆盖,但我们仍旧能够获取到一些细节。

据了解,几何C已经自内蒙古完成了冰雪测试。新车将搭载ITCS3.0电池智能温控系统,能够让电池组在合适的温度下工作,以提升车辆的综合续航能力。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采用热泵空调,进一步提升空调的工作效率。

外观方面,参考此前发布的新车预告图,几何C将采用“一字型”矩阵式大灯,由80颗LED光源组成。另外,前大灯尾部还设计有几何“GEOMETRY”的英文标志,以凸显其新能源车型身份。另外,作为新能源车型,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

车身侧面,几何C的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至车尾,拉长了车身的视觉效果,配合悬浮式车顶设计更加动感、时尚。此外,新车腰线被官方成为“刀斧式腰线”,官方表示这一设计能够起到分散气流、降低风阻系数的作用,官方标识几何C风阻系数仅为Cd0.273。

尾部方面,参考预告图来看,几何C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官方称其由216颗LED光源组成,尾灯外侧还设计有三条LED灯带,起到点睛之笔的作用。

续航方面,几何C或将推出NEDC综合续航400km和520km两个版本车型。动力方面,几何C全系均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为31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