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汽车、拜腾等共同成立清研华科新能源研究院

2020年03月18日 10:24:05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e汽车从天眼查获悉,3月13日,清研华科新能源研究院(南京)有限公司注册成立,注册资金2000万元,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兼总经理为王铭东。公司经营范围包含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工业设计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会议及展览服务、规划设计管理、创业空间服务等。

该公司共有11位股东,包括广州小鹏汽车投资有限公司、常州易控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汽车动力系统控制技术研发及产品生产为主导业务,源于清华大学汽车系的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南京知行新能源汽车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拜腾汽车的运营主体,背后投资方包括苏宁、腾讯、宁德时代、一汽集团等)、北京科易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新能源动力系统,公司创业团队毕业于清华大学)、万帮新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

对此,小鹏汽车方面表示,由公司参与成立的清研华科新能源研究院(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在新能源领域产研结合探索的研发技术公司 ,小鹏汽车希望与行业中的优秀企业伙伴们,一起在新能源技术方面进行深入探索和开拓,共同为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推动前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