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量1005台,领克05时间限量版开启预约,真爱粉入手的最佳时机

2020年03月18日 12:38: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3月18日,我们从领克品牌官方了解到,全新紧凑型SUV领克05时间限量版正式开启预约。官方还为准车主提供时间限量精美交车礼盒以及5年免费保养,3月18日10:00-3月27日10:00无需支付订金就可以线上预约,3月28日18:05开启抢定。

领克05时间限量版限量1005台,新车基于领克05顶配车型打造,采用红/黑限量配色。

从外观来看,领克05时间限量版车型采用全黑车漆,分体格栅上沿及车窗上沿带有Rock红色饰条,整车较普通版车型有着更强的运动氛围。哑光黑20英寸运动轮辋作为独享外观配置,车尾增加“limited edition”标识,整体动感十足,也很霸气。

新车的内饰沿用普通版车型设计,采用红色缝线装饰,配备红色安全带和一体式运动座椅,方向盘采用Nubuck正绒面革材料。

此外,新车还配有21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HUD抬头显示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Drive-E系列2.0TD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还配备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官方称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6.7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