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澳大利亚籍华人坚持不戴口罩外出跑步,叫嚣:回国是我的权利,外出也是

2020年03月18日 17:57: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昨天有网友爆料了一名从国外返京的女子不愿意按照规定居家隔离,坚持要不戴口罩出门锻炼,并且表示:“我就是要出去,你能拿我怎么滴吧?”

当然,最后她是成功外出锻炼,并且没有戴口罩。社区人员劝阻她的时候,她还大声呼救:救命啊,有人骚扰。

视频一经曝光,网友们惊人的站到了同一战线上,共同表示:这直接拘留啊,跟她啰嗦什么?外籍了不起?

今天,新的视频再次曝光,社区工作人员因为劝解不了该名“要坚持外出锻炼”的女子,无能报警求助。

在查看其护照后发现,该女子是澳大利亚籍华人,入境后不愿意按照规定在家隔离,不戴口罩出门。当防疫人员劝解时,她表示:我不锻炼生病了,你来照顾我?

并且大声呼喊防疫人员骚扰她,在民警到达之后又一个劲的表示:回国是我自己的权利,你们管不着。你们让我居家隔离就是为难我。

第二段视频爆出之后,大家对于该女子死不悔改的态度表示:遣返、拘留、驱逐都可以,澳大利亚才是她的国家。完全可以联系她国家的大使馆领走。

个人认为,这种事情接二连三的出现,说明我们还是太仁慈。有一位网友表示:好好说话她不听,直接把门焊上,别管她。对这种泼皮仁慈,就是找罪受。

其实很多国家已经封禁,基本上不对任何其他国家开放入境,我们中国已经算是非常开明了。今天加拿大还宣布,对除美国以外的任何国家停止入境。

加拿大和美国嘛,其实我们也都懂。

防疫期间,我们的工作人员已经非常辛苦,医疗资源也是有限的,最为关键的是一旦境外输入一个人,稍微地铁、超市走一圈,多少人的努力都将付诸东流。

因此对待类似泼皮,还是严厉一些的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