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明年3月,全新一代丰田埃尔法就来了

2020年03月18日 22:17: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在国内拥有极高人气的丰田埃尔法,现行国内销售车款为 2015 年推出的第 3 代车款,并接续在 2018 年发表了外观及动力传动更新的小改款车型,借此进一步强化市场战力表现。

近期据日本媒体报导显示,现行车款推出已有 5 年时间的丰田埃尔法车系,将有望在 2021 年 3 月推出大改款车型。虽然原厂并未公布关于新一代埃尔法车系的信息,但是根据日媒所揭示的信息显示,新一代埃尔法车系也将延续现行丰田品牌旗下的车款,改采新世代的 TNGA 底盘架构,除了车身重量的减轻外,也将拥有较现行车款更出色的车体刚性及操控表现。

而在动力配置上,新一代埃尔法车系则有可能改采与现行凯美瑞车系相同的动力配置,其中包含了新世代的 2.5 升四缸自然吸气燃油直喷引擎,以及 2.5 升油电混合动力配置,这两款动力系统在凯美瑞车系上分别具备了 205 匹最大马力以及 211 匹综效输出马力,而两款动力系统皆提供前驱以及四轮驱动系统的选择,其中油电车款则采用由两具电动马达所组成的 E-Four 电子式四驱系统。

就车型世代的推出时程看来,现行埃尔法车系的确已接近改朝换代的时期,但新一代埃尔法若真如日媒所预测在 2021 年 3 月推出大改款车型,较令人好奇的是,以现行埃尔法车系为基础所衍生、甫于 2019 年推出的雷克萨斯LM 车系,是否会跟随新一代埃尔法车系推出大改款车型,或是延续既有的车型不做更动,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并带来实时的相关新闻讯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